走進慢慢來,請你先放下對於一般義大利料理的刻板印象

植物的生長,食材的取得,都有一定的時間

慢慢來的意思是,不使用快速成長的任何食材製成料理。

                   -取自慢慢來

 

位於永華路2段的超級競爭區,附近有超級多美食餐廳的

慢慢來非常好認,占地滿大的,外觀走歐式建築,戶外區也種植了許多料理類香草的植物

 

好食材就是最好的調味料

覺得不能再同意更多了

 

 

 

一走進慢慢來,濃濃的法式工業風

大量使用鐵椅木材等等

每個地方都非常適合拍照喔

  

 

 

 

 

店內非常寬廣,座位數滿多

 

 

 

特別的是後半區的地方設了一個慢慢來烹學堂

邀請了義大利西班牙法國各國老師開辦料理和烘焙課

 

好喜歡慢慢來的義大利花磚喔

來看看菜單吧!

 

 

+150元即可升級為套餐

套餐內容為主食 佛卡夏麵包 當日主廚湯品(二選一) 

沙拉(綜合莓果油醋/義大利巴沙米可油醋)

甜點(奶酪/提拉米蘇)

飲料(咖啡/紅茶/當日新鮮果汁/或更換飲品享半價優惠)

 

 

 

 

 

菜單包括了主廚慢活料理 義大利麵 燉飯 義式傳統小菜 焗烤 pizza 

 

帶有點馬賽克的餐具

 

 

沙拉(左)綜合莓果油醋  (右)義大利巴沙米可油醋

 

綜合莓果口感酸甜

 

義大利巴沙米可油醋口感偏酸偏很酸很酸,重點就是酸到我吃兩口就受不了了

 

 

佛卡夏麵包

 

當日主廚湯品 

 

打卡贈送-櫻花蝦薯條

 

這道菜完全可以放到菜單裡!

薯條內充滿了打碎的櫻花蝦但是卻不會突兀配上濃濃的沾醬

超級美味的但是現在打卡好像都是贈送吻仔魚薯條了

 

地瓜牛奶拿鐵

非常非常濃,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地瓜甜味

 

番紅花燉飯襯烙烤雞胸肉

 

這倒算是慢慢來招牌之一,我好喜歡慢慢的白醬,非常濃郁

 

雞胸肉的部分是與燉飯隔開的

 

奶奶自製臘肉燉飯

  

  

阿爾巴牛肝菌奶味義大利水管麵

這道是當天最推薦的菜色!

水管麵Q彈有勁,配上濃濃的奶醬,美味極了!

喜歡白醬的朋友到慢慢來千萬別錯過這道了!

 

熱那亞青醬鮭魚義大利麵

鮭魚有刺!不會挑刺的千萬要小心我當天就狠狠吞了好幾根刺了

 

 乳酪、菠菜、鮭魚焗軟式可麗餅

 

我這個人就是有點奇怪,喜歡點沒看過的東西

但是這真的是機率問題,幸運的話會點到好吃的,但是滿多時候也會有地雷的

例如此款,我覺得就是有點像千層麵的口感,但是麵體是軟的可麗餅....

我無法接受如此軟爛的可麗餅啊!!!!

另外一個地雷,鮭魚有刺+1

但是撇除鮭魚和可麗餅,菠菜很好吃很入味也很軟爛,我就是奇怪的人我喜歡爛爛的菠菜

 

甜點-奶酪

 

佐莓果醬

 

甜點-提拉米蘇

 

慢慢來的提拉米蘇很好吃!中間有一層冰冰的配上些許的酒味

  

最後總結,若是喜歡嘗鮮的朋友當然還是可以試試看軟式可麗餅的部分

他就分類在菜單上的焗烤的地方

沙拉醬汁的部分若是你真的不是那麼能吃酸的話

就別逞強點義大利油醋了!

最推薦料理-阿爾巴牛肝菌奶味義大利水管麵 

 

切記,要享受美食,請務必記的要先訂位喔

 

慢慢來義式餐廳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2段141號

▲06-295559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