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跟大家介紹一間楠梓區的超人氣美食

相信大家對他應該都不陌生,才開幕不久生意就好到不行

主打牛排丼還有店家的宗旨 NO BEEF NO LIFE!完全也是我的宗旨阿!!!!

 

 

 

初肉沒有辦法電話定位只能現場候位,營業時間前30分鐘開始發放號碼牌

因為當天是假日怕人潮眾多所以我們早早就去拿號碼牌了

初肉的號碼牌跟別人的都不一樣,所以如果中途要取消候位也請記得將號碼牌歸還給店家喔!

 

附上菜單給大家做參考,店內只賣三種牛排丼

分別是PRIME背肩牛排丼/安格斯沙朗牛排丼/極上菲力牛排丼

都各有兩種口味可以做選擇 黃金蒜片或者是溫泉玉子

另外也有可樂跟ASAHI可做單點喔

 

 

店內也不太大,但非常乾淨舒服

 

店家也有附免費供應的飲品 蘋果水果茶

餐具的部分也都是放在這邊自取的喔

 

 

 

極上菲力牛排丼/黃金蒜片NT$390

每天限量的極上菲力牛排丼,限定三分熟,肉質最軟

滿滿的肉堆疊成一座小塔又像一朵花,中間點綴上黃金蒜片,視覺效果一級棒

 

外皮烤的香香切開後中間還是紅嫩的三分熟

口感軟嫩但有幾片有點帶咬不太斷的感覺

 

肉的下方夾了清脆的洋蔥,粒粒分明的米飯淋上甜鹹的醬汁

 

一口米飯放上洋蔥再配上兩塊牛肉還有黃金蒜片

滿滿的放肉口中,超級幸福的

蒜片炸的金黃香脆已經不會有苦味或嗆味配上牛肉完全是最好朋友的搭配

 

 

安格斯沙朗牛排丼/溫泉玉子NT$290

 

將溫泉蛋戳破後,流出邪惡的蛋黃

 

將沙朗牛排沾上蛋黃放進嘴裡,牛肉和蛋黃完全一拍即合兩個人就是缺一不可的感覺

沙朗為腰部肉,肉質較軟嫩油花均勻配上金黃蛋液

 

食後觀感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初肉完全是期待到不行,但是我講真的期待越高失望好像就越高

像是我非常期待每日限定的極上菲力牛排丼

但是我大概吃到一半就覺得非常膩口,菲力的部份我咬到幾塊不太好咬斷

我真的覺得滿抱歉的但是我沒有吃完,我也有點失望

會有一點讓我感覺就是好像賣相佳就只賣視覺效果而已

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菜只有滿滿的肉所以會讓人很容易膩,所以我配了非常多杯蘋果茶

可是另外安格斯沙朗牛排丼就表現得滿出色的

肉質大概五分熟但比菲力好吃,真的好吃!肉質軟嫩而且不會有咬不斷的感覺更不會覺得太生

喔對了!這間因為被大家強力推薦所以到目前為止人潮還是滿滿滿

而且無法電話定位只能現場候位,所以建議大家如果真的想去嘗鮮盡量在開店前30分鐘就先去拿號碼牌

反正就是盡量在營業後馬上去享用比較不用排隊排太久,而且初肉可是很快就會賣光了喔!

以上只是小妹的個人觀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謝謝大家

 

初肉

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三路221號

11:30~賣完(可提前30分鐘拿號碼牌)

17:00~賣完(可提前30分鐘拿號碼牌)

不定時休息,請見初肉粉絲專業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