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金田食堂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52號

電話:06-303580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周二休息)

FB:https://www.facebook.com/JT0808

(資訊若有異動,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最近在公司附近發現了這間新面孔

大量木頭的裝飾就非常吸引我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一二樓皆有座位

新鮮魚貨也都大方的擺在板前

 

桌上也有些簡單的調味料,七味粉和醬油

入座後會馬上送上熱麥茶

附上菜單給大家做參考

 

生魚海鮮丼飯NT$230

來來來來來,你們來看看

每款魚片給的都有一定的厚度,重點是這碗才230圓耶!

這個在市區我想大概要賣到300吧CCCCCC

肥肥的鮭魚兩片

旗魚兩片

海鱺兩片

鮪魚兩片

幫大家統整一下

這碗230圓的丼飯裡頭有兩片鮭魚/兩片旗魚/兩片海鱺/兩片鮪魚/海膽/鮭魚子/玉子燒/小黃瓜/薑片/醃瓜

而且醋飯味道也滿夠的,不會像其他的太酸(個人覺得毛丼的就太酸)

炙燒海鮮丼飯NT$250

內容物其實跟生魚海鮮丼飯差不多

炙燒過的鮭魚兩片

炙燒過的鮪魚兩片

炙燒過的海鱺兩片

炙燒過的旗魚兩片

還有我的最愛比目魚

也是一樣幫大家統整一下

這碗250圓的炙燒海鮮丼飯內容物有炙燒鮭魚/炙燒鮪魚/炙燒海鱺/炙燒旗魚/炙燒比目魚/海膽/鮭魚子/小黃瓜/薑片/醃瓜/玉子燒

炙燒的部分是大概烤一下表面而以,所以翻起來還是會帶點生喔

建議不敢吃太生的朋友可以特別跟師傅說一下

炸蝦天丼飯NT$130

炸蝦看起來還滿大的,裡頭還有炸魚和一些野菜天婦羅

醬汁也都淋在飯上了不夠的話都還可以跟服務員拿

給大家看一下炸蝦的剖面圖,肉質算Q彈,但是蝦子本身好像有點小

海鮮茶壺湯NT$50


推薦茶壺湯!喝起來非常爽口而且真的會一口接一口耶

50圓的茶壺湯內容物有魚板/蛤蠣/小干貝/銀杏果(?)/某種很常在辦桌出現的菇類

炙燒比目魚鰭邊2貫NT$90/炙燒鮭魚腹2貫NT$90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炙燒過的肥厚鮭魚一放進嘴裡油花馬上就散開

滿嘴都是豐富的油脂和鮮甜的滋味好幸福阿!!!!!!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看到圖又覺得好餓喔....

比目魚鰭邊肉因為油脂含量極高,所以反應還滿兩極的但是我超愛的!

炙燒過的比目魚油脂香氣非常濃厚

一口放入嘴裡油花馬上融化開來~滿嘴都是比目魚鹹香的味道好滿足喔 

 


 

總結整理

以丼飯大約在230~250的價錢上我覺得非常值得

用料也滿實在的,飯的調味也剛好

這間大概是我心中的第二名

第一名的話以價錢跟用料的話我還是會選采田190圓的炙燒比目魚丼飯

以上推薦給大家金田食堂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