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推薦我心目中台南第一名的桶仔雞

位於左鎮區竹坑台20線公路28.5公里的佳佳園桶仔雞

台20線上看到跑山雞真正香桶仔雞的紅色旗子

佳佳園就在不遠處了 

外觀不太起眼,滿地的落葉;簡單的座位區

蚊蟲有點多,不能接受的朋友建議買外帶帶回家吃喔

因為只有六個爐在烤,烤雞的時間又有點長,建議還是要先打電話先預定比較不用等喔

店家採用的是放山土雞,在烤之前已經先醃過了

剛出爐的桶仔雞超級誘人的

附上後面還有笑咪咪的老闆與桶仔雞的玉照

桶仔雞NT$550

整隻上桌,附上大剪刀和麻手套還有手扒雞手套,讓客人自己剪自己撕

還有吃桶仔雞怎麼能少了這一味的胡椒鹽

每次看到照片口水都快流下了好餓喔

桶仔雞必吃的地方就是烤的金黃酥脆的雞皮

鹹香又酥脆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阿阿阿阿阿阿

佳佳園跟一般桶仔雞最不同的地方就是這個雞油了

一般店家都是把雞油煮成湯阿之類的

佳佳園把雞油保留起來讓客人用"沾"的方式吃,店家特別叮嚀千萬別整個淋在雞上喔

很多地方的桶仔雞在雞胸的部分都比較乾澀且柴

佳佳園的肉質扎實非常入味,尤其雞胸沾上雞油特別美味

除了桶仔雞外,還有麵線

麵線就比較一般吃粗飽的

NT$100

另外還有自家栽種的天然無農藥蔬果

絲瓜沒有做什麼特別調味就非常的甜

最後付上我家小寶貝垂涎三尺的照片


總結

佳佳園目前是我心中台南第一名的桶仔雞

跟桶仔雞一級戰區關仔嶺比起來位置較偏僻

環境也不是很理想;但桶仔雞非常美味就夠了!

蚊蟲有點多,若介意者建議選擇外帶

桶仔雞外皮金黃酥脆;肉質扎實且非常入味

尤其是雞胸容易柴的部分,沾上雞油就變得特別美味

除了桶仔雞之外也有店家自己栽種的無農藥蔬果

蔬果種類的話要現場問老闆娘會比較準確

特別提醒!去之前一定要先打電話預定,不然有時候可能要等到30-40分鐘

推薦指數★★★★☆4.5顆星

 

佳佳園 桶仔雞專賣店

電話:0922192683

       0963192683

地址:台南市左鎮區竹坑台20線公路28.5公里處

 

 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