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真的比較有冬天的感覺了

冷冷的天氣就是要來一碗熱熱的湯溫暖你的心阿

冬天怎麼能少了這一位重要的角色呢?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就是這間 暖暖 麻辣 手作關東煮 碳烤

店面不大,但至少有室內區可以避開冷風的騷擾

裝潢非常復古,大量的木頭元素,老舊的家電

最特別的就是著個椅子了!韓國使用汽油桶烤肉,暖暖使用油漆桶當作椅子

附上菜單給大家做參考(取自暖暖FB粉絲團)

關東煮湯

使用雞骨/香菇/蘿蔔/店家的血汗等多項食材熬製而成

不添加任何的味精

麻辣湯

這裡的麻辣湯跟外面的不一樣

暖暖的麻辣湯可以喝!不會太油膩,還放入了中藥包熬煮

但是暖暖的麻辣湯的辣是屬於那種剛喝下去會覺得欸?根本不會辣阿

但是入喉之後,那個辣是會回頭找你的那種辣!建議不敢吃辣的還是乖乖的喝關東煮湯就好

但是如果可以吃辣的朋友,暖暖的麻辣湯是喝了會舒服的那種喔

店內超人氣TOP.1 麻辣手工鴨血(三塊) NT$25

超推薦!!!!是有滷入味的鴨血,因為我很怕很生的鴨血,暖暖的鴨血很夠味!

嚴選手工鴨血與郫縣鵑城豆瓣醬‬/四川大紅袍/燈籠辣椒一起熬煮

紅通通的麻辣手工鴨血一吃下去,身體馬上就暖起來


(左一)暖暖手作竹輪(三條)NT$45

(中下)白玉蘿蔔NT$20

(右上)香菇貢丸NT$20

另外想要特別介紹右下角的沾醬

店家特製的鹽味芥末醬,不會太嗆,搭配關東煮非常適合

(左上)酒蒸蛤蠣NT$100

推薦!每顆蛤蠣都超JUICY超飽滿!


關東煮冬粉NT$15


麻辣燙科學麵NT$20

愛吃科學麵的你一定不能錯過!科學麵就是要煮麻辣燙才對味阿

碳烤牛蒡甜不辣NT$60

超級推薦!!!!Q彈有咬勁的甜不辣,完全真材實料,每一口都吃得到牛蒡絲

鹽烤松阪豬(目前已改成以串計價)NT$45/串

烤的金黃香脆,肥而不膩且Q彈可口

醬燒蜜丸子NT$65(兩顆)

說真的這道菜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是鹹的,有點類似章魚燒的感覺,柴魚片下方的丸子是肉丸

我內心中的醬燒蜜丸子是一串串圓滾滾的烤麻糬阿....

有碳烤當然一定要來一杯的阿

暖暖還有推出職人手作啤酒 極惡&極良啤酒

這啤酒來頭可不小喔!他拿到了全世界啤酒最大獎World beer award(WBA)

他們釀造的啤酒一共獲得六項冠軍喔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總結

冬天就是要吃關東煮阿!大家台南關東煮的口袋名單應該也不少

像是小東路的麻辣燙/旅人/黑輪花,等等....

這間暖暖我個人滿推薦的,除了關東煮外還有碳烤,重點是碳烤每項都非常美味

湯頭部分,關東煮的湯是屬於比較清甜的口感和外面的比起來多了一味

較特別的是麻辣湯,有別於其他店油膩膩的麻辣湯,暖暖的麻辣湯可以喝

而且隔天也比較不會跑廁所(當然還是因人而異)喝完身體都暖起來

是一間非常適合小酌的店喔!

 

暖暖 麻辣 手作關東煮 碳烤

電話:06-2143556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一段24號(靠近圓環)

營業時間:17:00~24:00

粉絲專業搜尋:暖暖 麻辣 手作關東煮 碳烤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