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相較於早午餐,我本人更重視晚餐

對早午餐比較無感的原因不外乎是我覺得滿一塵不變的

但是我的兩個好朋友就超級愛吃早午餐了

所以今天就想把自己吃過覺得滿滿意的打趣,法式廚房推薦給大家

位於我的母校長榮中學對面的打趣,外觀滿顯眼的

從外表就非常討喜

進入店裡後,完全震驚!天阿這裡也太好拍照了吧~~~好適合少女喔

黑白相間的格子地板配上木桌,不同素材的椅子、沙發

大量特別的燈飾、精緻的畫作、相片、鐵件裝飾在牆壁上

濃濃的現代工業風,太好拍照了!

當時正好靠近聖誕節,店內也非常應景喔,連天花板都有小巧思呢

桌面基本上有擺放一個木盒,餐具已經在裡頭了

但還是另外獨立出一個自助區,放置了佐料以及備用餐具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有時候不小心睡太晚,醒來已經一點了,常常早午餐店家都賣到兩點就結束接著下午茶

打趣的早午餐可是賣到下午四點喔!但是通常還是賣完為止

除了早午餐之外也有提供沙拉、炸物、主餐、飲料以及酒類和甜點

現在點早午餐只要再加150元,就可以享有濃湯及任選飲料(酒精和抹茶除外)

牛奶糖歐蕾

表現得中規中矩,喝到最後會有點甜膩

青豆濃湯

每日的濃湯會不一樣,當天提供的是青豆濃湯

是不敷衍的青豆濃湯,濃且滿滿的青豆味,但我本人是怕青豆先生的

所以青豆濃湯我喝了一口就讓給我的好朋友了

對了!打趣的餐具我也好喜歡喔!是金屬黑色的,非常有質感

法蘭西法式布蕾吐司(超推薦!!!)每日手工製作限量10份

此法式吐司,非常神!非常柔軟!!!!!!!

每日由廚師手工現作吐司,所以當日限量10份!

法國吐司是一種源自歐洲的麵包食品,麵包加入蛋汁後,再用食用油煎至金黃而成

兩片吐司切成四個三角形煎的金黃焦香,吐司邊邊煎的香脆裡頭卻柔軟無比

味道十分的美味!上頭再灑上像雪的糖粉淋上糖醬就完成了

另外還有附上兩種沾醬,煉乳和糖醬

非常推薦糖醬,此糖醬為特製的鹹焦糖奶油醬,鹹鹹甜甜配上法式吐司非常適合





主廚特選手作漢堡排(大份量推薦!)

上桌時看起來份量不會很大,但實際吃過才發現根本吃不完

直接將鐵鍋上桌,旁邊放上了小漢堡麵包和特製醬汁,店員也貼心提醒鐵鍋燙手

牛與豬完美比例的融合,不會太油,口感豐富不柴,在漢堡排上再放上起司

表面煎的微焦,切開後還帶上肉汁,淋上特製醬汁非常對味

加入了大量的蔬菜,茄子、洋蔥、馬鈴薯、花椰菜、地瓜葉、秋葵、白蘿蔔和紅蘿蔔

搭配著半熟蛋,非常豐富又營養美味

想要特別推薦一下麵包

麵包我非常喜歡,口感紮實Q彈,裡頭已經先塗上類似芥末子奶油(?)的抹醬

再放上漢堡排加上洋蔥沾點特製醬汁,一口放入嘴裡,超級滿足

目前只要打卡還可以任選一份法式甜點喔

我們選擇的是水果塔,當天提供的是草莓塔

打趣真的非常貼心,吃甜點的時候還特別換成了甜點刀叉

擺盤也非常贏得少女心,看到漂亮的甜點就算不喜歡吃甜點,心情還是會變得很好

因為我本人比較怕草莓,我滿怕酸的

當天的草莓塔也真的是滿酸的,所以我也是吃一口就放棄了

但是友人滿喜歡的喔


總結

台南的早午餐店非常多,競爭非常激烈

但販售的食物往往都是大同小異

我個人滿喜歡打趣這間店的,裝潢非常復古討喜,非常好拍照

小細節也非常重視,例如餐具非常有質感、甜點還會特別換成甜點刀叉

店員態度也都非常親切

重點是餐點分量滿大的重視擺盤食物精緻也非常美味

超級推薦每天手工製作的"法式布蕾吐司"阿!!!!!!!

早午餐提供到下午四點,時間夠讓你睡到自然醒再來一頓美好的早午餐了

從早午餐到晚餐和下午茶都有供應

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餐點製作時間有點長吧

但是店員也都有提前先告知因為是現點現做,時間會較長一點

總之我還滿推薦打趣的

 

Dacci打趣,法式廚房

電話:06-2006937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34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粉絲專業搜尋:Dacci,打趣廚房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