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為試吃邀約文-

我本身非常愛吃日本料理!

想跟你們推薦位於運河附近的這間響道食堂

我覺得是一間非常用心的日本料理店家

老闆對自己的料理非常有自信

當然我們也吃得很滿意

食材新鮮、用料實在

創意料理方式讓你耳目一新





1F的座位區


地下室還有大圓桌

另外還有一個小包廂





吧台上擺放了新鮮的生食料理

另外還有超級大手掌還要大的阿拉斯加生蠔






附上菜單給大家做參考


另外還有店家主打的定食

屬於雙主菜的套餐,非常划算



刺身

裡頭有鮭魚、旗魚、鮪魚、紅甘

生魚片非常新鮮而且切得很厚很過癮

響道食堂的生魚片不會有那種感覺可怕未解凍完全冰沙的感覺

超推薦油質豐厚的鮭魚生魚片


旗魚


鮪魚


鮭魚


紅甘

這些都是老闆每天跑魚市場拿得新鮮魚貨



超推薦隱藏板料理福井明治揚

桌菜限定;需要先預訂才有的料理

是一道滿費功夫的料理

吐司沾上蛋液和麵包粉,先炸過再烤

夾入了魚肉、龍蝦沙拉、花生粉和特調醬汁

多層次豐富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我很喜歡底下的桔醬奶泡非常厶ㄨㄚˋ嘴

不會太過油膩,酸甜綿密的口感搭配炸吐司非常對味


蒸蛋

像奶酪的口感,非常滑順,口味較清淡

加入了些許的金針菇、海苔絲、魚板

底下還放了一顆蛤蠣,讓高湯多了一股鮮味 

冰島鱈魚肝醋

小黃瓜、蘆筍、鱈魚肝、洋蔥絲、豆薯

我覺得豆薯滿特別的,吃起來有點像水梨脆的口感

非常多汁帶點甜味,而且鱈魚肝給的非常大方

超級推薦草莓手捲

是最近新推出的產品,非常不一樣的料理

採用新鮮的大湖草莓和爽脆的蔬菜

使用主廚特調果醬取代一般的美乃滋

帶出了蔬菜的甜和草莓微微果酸

酸酸甜甜就像戀愛的滋味

海膽山藥細麵

店家堅持選用日本進口海膽和山藥

將海膽與山藥還有麵線加入哇沙米拌在一起

黏糊糊酥脆的山藥配上麵線,醬汁有點類似柴魚醬油

日本山要更有黏稠感搭配細麵和海膽更是一絕

超級推薦海膽!海膽超、鮮、甜!完全沒有藥水味和腥味!

超級推薦鮭魚炒飯

都壓軸了當然要拿點厲害的出來

千萬別小看這盤炒飯了!

因為我個人非常愛吃白飯,所以我對飯類可是非常挑剔的

響道食堂的鮭魚炒飯炒的可是粒粒分明

(推薦的程度跟我私心超愛的東欣炒飯有得比)

加入鮭魚肉、蛋和洋蔥,上頭再擠上甜甜的美乃滋

不會太油!味道剛剛好,重點是粒粒分明又不會太乾

我個人超級討厭吃黏在一起的飯


總結

雖然這裡沒有華麗或是正式的日本裝潢

但有的是師傅細心的手藝老闆對料理和食材的堅持

例如特別從日本進口的山藥和海膽

老闆每天自己跑魚市場拿的新鮮魚貨

日本空運來台的阿拉斯加大生蠔...等等

師傅融合中西式的創意料理手法

食材新鮮、用料大方

地下一樓也有包廂適合公司或家庭聚餐

有桌菜也可以客製化無菜單料理,可選擇價錢請店家直接配菜

請店家配菜的話會出現較多隱藏版的創意料理喔

包準你吃的巧又吃的好

建議大家也是事先訂位喔

 

響道食堂

電話:06-222837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10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周一公休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