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料理一直是我愛的料理之一,最近台南也吹起了一鼓韓國料理風潮

今天跟大家介紹這間位於國賓王品旁邊的韓國飯桌

--

fb.jpg

ig.jpg

 

--

老闆是實實在在的韓國人哦!

小菜區,非自取/由店家送上

一入坐後馬上就會送上檸檬水

吃韓國料理不能沒有水的人就是我,我就是那個愛吃又怕辣的人

附上菜單給大家做參考

點完餐後小菜就會送上來了

全部的小菜都可以無限續加,我們當天吃到馬鈴薯超級美味!很鬆軟且入味!

但是想要續第二盤的時候就被告知馬鈴薯沒有了,所以我們就換成了豆干

生菜沙拉也滿特別的,醬料甜甜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泡菜也滿好吃的!酸酸辣辣而且超脆!泡菜也有另外單賣

但是我那天吃到第三塊辣蘿蔔覺得味道有點怪怪有點刺口

石鍋拌飯(豬)附湯

豬肉片/生菜/豆芽/海苔絲/蝦米在打上一顆生蛋黃

其實我對石鍋拌飯滿無感的,比起石鍋拌飯我更喜歡單純的白飯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攪拌後覺得味道不夠的話

都可以像店家反應,店家就會拿出一瓶拌飯醬

自己斟酌用量加入會更美味喔

除了拌飯醬之外還有萬用沾醬

鐵板烤肉-豬五花

與其他店家不同的是,韓國飯桌有標示(廚房)的料理,皆是在廚房先烤熟才上桌

但要注意的是,上桌的鐵板一樣燒燙燙油花滋滋作響

在鐵板和肉的中間有用洋蔥隔開讓五花肉不會乾巴巴

油膩膩的豬五花就是要搭配爽脆蔬菜和泡菜才對味阿!

泡菜煎餅

韓國飯桌的煎餅屬於厚片煎餅

外皮酥脆,除了泡菜之外還夾上了花枝塊增加口感

但目前內心第一名的煎餅是一年前吃過的老韓家

韓國炸雞(辣味、原味)

可做半半/直接跟店家說就可以了

韓國飯桌的炸雞做得滿不錯的!

原味炸雞超級酥脆而且裡頭又多汁

本身沒有過多的調味,沾點胡椒粉就超級美味

辣味炸雞不太辣,帶點甜辣的口感

我也想要整隻拿起來吸,但礙於討厭的牙套我只能用手把肉剝下來吃


 總結

韓國飯桌我認為是一間一個人來吃也可以的韓國料理

台南的韓國料理最近一間一間的冒出來

在這邊幫大家做一個我心中的小評比

我吃過韓國餐桌、宮 韓式料理、燒出名堂、韓朝還有一些其他的韓國料理店

小菜選擇性多的話韓朝>韓國餐桌>燒出名堂>宮 韓式料理

相信你們去吃過宮的一定會覺得欸?宮的小菜選擇滿多的阿

多是多,但是他都不補小菜阿!

料理美味度的話宮 韓式料理>燒出名堂>韓朝=韓國餐桌

服務態度的話燒出名堂>韓國餐桌>韓朝>宮 韓式料理

物美價廉的話宮 韓式料理>韓朝>韓國餐桌>燒出名堂

總整理我個人還是最愛燒出名堂啦!

最近想再去吃吃看笨豬跳,或者是你們還有什麼口袋名單也推薦給我吧!

我寫過的韓國料理

[台南-東區]燒出名堂㊕正統韓國烤肉快來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吧 

[台南-中西區]Omaya春川炒雞♬超罪惡滿滿起司×12盎司牛排 

 

韓國飯桌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92號

電話:06-2081791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11:00-14:00/17:00-22:00

周六與周日11:00-22:00

-需加收10%服務費-

開幕期間九折到二月底為止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fb.jpg

ig.jpg

 

--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