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試吃邀約文-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這間位於火車站後站附近的燒烤店

我常常路過這裡卻都沒有機會走進去嚐鮮的店家-府城騷烤家

而且府城騷烤家的知名度也不小,上過各大報章雜誌呢

涼涼的天氣就適合這種半露天燒烤,輕鬆的用餐環境

再來一杯冰涼的啤酒,與好友的歡樂的八卦,是最幸福的時光

半露天輕鬆的用餐環境,還可以大家一起看鄉土劇

我想如果有什麼比賽在這邊轉播應該會滿熱鬧的吧

哦對了!府城騷烤家基本上是可以吸菸的,若是會排斥煙味的話建議先跟店家告知,店家會另外安排在旁邊一區的座位

府城騷烤家的一大賣點,就是堅持使用純木炭鮮食現烤

有別於其他燒烤店可能會先將食材先炸過,接著再放上瓦斯加熱當然這樣出餐就會較快

相對的府城騷烤家的候餐時間會比較長一點哦

建議如果趕時間者可以使用電話訂餐,可以縮短等待時間

飲料和餐具採用自助的方式,店家還特別使用紅外線消毒過

所以乾淨度的部分你們也大可放心了!

店家也有提供外帶服務

附上內用菜單給大家做參考

推薦!酥炸杏包菇

外皮炸得酥脆,一咬下卻是超~多~汁~的口感!

再搭配上我最愛的蒜酥

我都把蒜酥加在白飯上,我個人比較重鹹,但是真的超下飯超級美味的啊

推薦!醬烤油條(限量)

這道菜很特別,是滿罕見的料理

烤過的油條卻還是保有本身的脆度,搭配上甜甜的醬超級美味

題外話-我在新加坡很常吃到一種算是當地滿有特色的料理

他們在油條裡面塞滿於將,在上頭擠上美乃滋

我覺得很特別,外皮酥脆但裡頭卻是有咬勁的魚漿,衝突的口感但我很喜歡

推薦!鹽烤甜不辣

牙套患者真心推薦!別怕別怕,這裡的甜不辣不用用到撕咬的動作

外皮脆脆但是裡頭超!級!軟!!!

啤酒炒土雞

這道也很特別,也是第一次看見兩種食材合體的搭配

常常看見的大概就是啤酒蝦,但啤酒加上土雞肉我是第一次見到

先用薑片煟香,加入蒜頭及辣椒提香,放入新鮮切塊帶骨雞丁

接著再加入台灣啤酒慢慢悶煮逼出香氣,是一道非常下飯下久的功夫菜呢

頂級松阪豬

以鹽烤的方式料理,切的薄薄的松阪豬

Q彈香脆的口感超美味!

人氣酥脆雞腿

酥脆的外皮,軟嫩的肉質,沾點胡椒粉更添風味

推薦!品味烤蛤仔

府城的蛤仔雖然不比三股海鮮街的蛤仔大

但是考功卻是跟三股有得比!

個個都飽滿多汁,胖嘟嘟的超級鮮美!

鹽烤豬肝

非常適合下酒的料理

推薦!雷科德頂級水果酒(西洋梨)

冰箱裡除了西洋梨還有草莓口味

酸酸甜甜的水果酒,是一個非常適合女孩小酌的選擇哦


總結

府城騷烤家是一個宵夜小酌的好去處

離火車站也近,非常適合與朋友相聚聊天的好所在

半露天放鬆簡單的用餐空間,店家對食材料理的堅持

堅持以純木碳鮮食現烤還有道道有特色且少見的料理

比起外面店家先將食材炸過再放上瓦斯加熱的做法

相對的府城騷烤家的候餐時間會較長一點

建議時間較急迫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先電話預約訂餐

等候時間會縮短許多哦,店家另外也有提供外帶餐點

哦對了!店長3/18-3/28人在國外,這段時間只提供串燒哦

 

府城騷烤家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電話:06-2377099

營業時間:18:00-02:00

粉絲專頁搜尋 府城騷烤家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