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我高中的時候,台南的美式漢堡店非常多,但這幾年卻較少見到

今天跟你們介紹這間美式漢堡店-AngryBurger

不是憤怒的鳥而是憤怒的漢堡

店內氣氛非常輕鬆,非常適合多人聚餐哦

重點是只要加79元就可享有沙拉+甜點+無限暢飲的汽水

或者是加89元可享有濃湯+甜點+無限暢飲的汽水

吃漢堡就是要配汽水才對味啊!而且一杯怎麼夠!

AngryBurger讓你喝到飽!

店內環境輕鬆,還放了一個投影布幕,當天播放的是我最愛的running man

附上菜單給大家做參考

牆面上也都有店內熱門點餐排行榜可以做參考

自助區

玫瑰鹽/番茄醬/黃芥末/起司粉/塑膠手套(漢堡用)

沙拉(加79元附餐)

沙拉醬料為店家自己調配的胡麻醬

推薦!花生醬培根起司牛肉堡

AngryBurger放了一球花生醬在培根上

在培根的下面放上起司片和牛肉

這個畫面超級犯規的啊尤其現在這個時間更受不了

顆粒花生醬配上培根起司牛肉超對味!

而且一次就可以吃到兩種肉類就是我的心頭好啊

蓋上麵包蓋,麵包蓋上有先塗抹過些許的奶油

生洋蔥圈/番茄片/生菜/酸黃瓜配著吃才不會太過膩

顆粒花生醬,爽脆的蔬菜,多汁牛肉,培根再加起司

鹹鹹甜甜的滋味,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心花朵朵開啊

對了!此款漢堡強烈建議配戴手套在進行吃的動作

因為花生將會從另一端流下來,沒戴手套會弄得很狼狽哦

 黃金酥炸鮮蝦堡(蜂蜜芥末醬)

使用店家自製蜂蜜芥末醬,另外還有塔塔醬可做搭配

甜甜味道搭配酥炸蝦排味道剛剛好!

蝦排真材實料,不只有蝦漿而已裡頭真的有蝦哦

旁邊還有附上炸的酥酥脆脆的薯條

A套餐加79元可享有汽水無限暢飲+沙拉+甜點

B套餐加89元可享有汽水無限暢飲+濃湯+甜點

汽水飲料選擇有可樂/雪碧/芬達/蘋果汁,不可共杯

甜點-冰淇淋泡芙


 總結

手工自製道地漢堡麵包/特選澳洲進口純牛肉製作

建議剛在一起或是還在曖昧階段的男女,先別到美式漢堡店約會吧

因為漢堡就是要大口吃!一口吃到全部的料才過癮

我把菜放上花生醬培根起司牛肉上之後蓋上漢堡蓋

想要一次吃到全部的食材,於是我奮力的張大嘴巴

但我還是失敗了,而且還被男朋友罵說我沒形象

吃漢堡薯條怎麼能少了汽水呢,只要加79或89元就可享有汽水暢飲哦

快找你的好朋友一起來大口吃漢堡,汽水喝到飽吧!

-本文章為試吃邀約-

 

AngryBurger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30巷12號

電話:06-237774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01:00

粉絲專頁搜尋 AngryBurger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