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銅鍋餐酒館,相信台南人對它都不陌生吧

其中說道小銅鍋第一個聯想到的一定就是:舒芙蕾!

而且目前的小銅鍋是2.0升級版,餐點的部分是由小石子義大利麵接手

甜點的話則是由屏息重新規畫,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期待的事情

這是我第一次到小銅鍋用餐,但用完餐後真的滿驚豔的

以下我們就開始介紹當天完整內容吧

一進門後會看到大大的吧台,後面則是料理區域

大概規劃成三區用餐空間,店內布置舒適且溫馨

(以上菜單內容取自於小銅鍋粉絲專業)

菜單內容需依餐廳現場為主

點完餐後服務員就會送上分享盤及餐具

我們當天兩個人點了樂樂分享餐(2人份)

包含了開胃沙拉選一/肉與海鮮選一/主廚例湯選二

現烤麵包/開胃菜選一/燉飯或義大利麵或披薩選一/飲品兩杯

雖然說菜單上寫了2人份套餐,但我覺得量很大

大概需要三人才可以完食(大衛王例外)

現烤麵包(不可續)/主廚例湯-一百年南瓜濃湯/義式巧達濃湯

 菜單上的佛羅倫斯蔬菜清燉牛湯當天改為義式巧達濃湯

義式巧達濃湯(我家小寶貝也叫巧達)

(巧達本人)

對不起我們回來巧達濃湯,表現較中規中矩

超推薦!一百年南瓜濃湯,超濃厚!

是說名字取作一百年有點浮誇啦但是超對我的胃

已經有點類似南瓜泥的口感了,口味偏甜

兩者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南瓜濃湯,兩個就是一個甜/一個鹹

現烤麵包建議沾著湯一起吃,單吃的話對牙套患者可能吃不太消哦(偏硬)

超推薦!開胃沙拉-鹽烤地雞凱薩沙拉

(另外還有義式香草油醋沙拉可做選擇)

凱薩醬調的剛剛好,雞肉有點類似鹽水雞的口味

清爽的調味雞肉配上蔬菜還有我最喜歡的洋蔥絲再拌上凱薩醬

洋蔥絲沒有生嗆味,只有甜味和爽脆的口感

我是肉食性少女但我把小銅鍋的凱薩沙拉吃光光哦

超推薦!開胃菜-皮埃蒙特黑松露烤蛋

這道菜真的是相見恨晚!是當晚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類似歐姆蛋的口感,使用半煎烤的方式呈現

加入了菇類/培根/洋蔥和九層塔還有皮埃蒙特黑松露

松露味道非常濃厚!蛋鬆軟配上半熟的蛋液超犯規

肉與海鮮-紐西蘭P.S特選肋眼(8oz)

帶有咬勁的口感,本身有調味過了

灑上胡椒鹽使用紅酒及奶油煎烤

我這個人很愛吃鹽,尤其牛排我不沾鹽就渾身不對勁

但是小銅鍋的牛排我沒有再加任何的調味料就很夠味了



推薦!燉飯或義大利麵或披薩-瘋狂的愛肉者嘉年華披薩

我當下看到這個名字就覺得,欸拜託!這個名字就是在講我啊!

瘋狂的愛肉者嘉年華聽起來就會鋪上滿滿的肉類等等

但實際上來的時候有些許失望,但是吃起來卻又非常討喜

其實裡頭肉類應該只有加入培根,底醬為茄汁加上了杏包菇及洋蔥

還帶點蒜香味,味道非常多層次,重點是起司量也不吝嗇哦

餅皮酥脆,類似脆版法國麵包的口感,越嚼越香

每份披薩皆為手工捏製,大小略有些許差異,大約為8-9吋適合2-3人

飲品-醇味美式黑咖啡(左)/濃紅茶鮮奶那提(右)

經典香草舒芙蕾

文章一開始就跟你們提到了,說到小銅鍋就想到舒芙蕾

來小銅鍋怎麼能錯過這味呢?小銅鍋的招牌當然一定要試試的

舒芙蕾可不能拍照拍太久,因為他撐不了太久就會塌掉了

加入了屏息的配方也升級為舒芙蕾2.0版本

用湯匙輕敲舒芙蕾中間,軟軟的澎澎的感覺

將湯匙往中間挖取,熱呼呼的甜甜的香氣,挖出一口口感超綿密

外皮有點類似海綿蛋糕,裡頭則是有點像雞蛋糕又像綿密的奶泡

香草口味較甜膩,較適合喜歡甜味的螞蟻女孩們

推薦!濃情可可舒芙蕾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不太喜歡巧克力,我怕巧克力太甜黏在喉嚨的噁心感

但我要跌破大家的眼鏡了,我個人推薦小銅鍋的濃情可可口味

挖開裡頭是熔岩巧克力的口感,苦苦甜甜的味道不會太甜膩

配上旁邊的香草冰淇淋口味剛剛好


 總結

小銅鍋目前由小石子義大利麵及屏息合作經營

未來也會推出更多不一樣的菜色及甜點

小銅鍋表現真的讓我驚艷,連挑嘴的另一半都覺得不錯

其實已經偷偷的躍升到我心中的義式料理第一名了

當然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啦,但還是要推薦給你們 

-本文章為試吃邀約-

 

小銅鍋餐酒館 德安誠品店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3F

06-2907089

11:00-15:00/17:00-22:00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