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介紹這間位於公園路的蜜露爾

餐點現點現做,店家堅持不放人工香精,不放人工合成火鍋料

自然健康餐飲,味道相對也清淡天然,非常適合帶著長輩來享用哦

店面不大,但巧妙的運用珠珠簾子隔開了桌子與桌子的距離

讓人用餐時較舒適較沒有壓迫感

來看看菜單吧

義大利麵/鍋物/冰淇淋/飲品

還有下午茶蜜糖吐司

每人低消為80元

我滿喜歡蜜露爾的水杯的,是一個不倒翁的概念

當天點了奶油白醬透抽義大利麵加價60元升級套餐(濃湯+麵包+簡單系列飲品)

田園雞腿排青醬義大利麵加價60元升級套餐(水果沙拉+麵包+簡單系列飲品)

南瓜牛奶火鍋搭配豬肉

蒜頭雞火鍋

 

以下為奶油白醬透抽義大利麵套餐

當天搭配的濃湯為玉米濃湯

麵包有點羅宋的口感搭配店家自製香蒜醬

奶油白醬透抽義大利麵

奶油白醬香氣十足,加入了鮮奶油/牛奶/蔬果高湯調配而成

帶點微微的辣度,讓口感更多層次

上頭放上了一整隻透抽,新鮮透抽Q彈爽脆

且義大利麵軟硬也適中,不會太過軟爛剛剛好

 

以下為田園雞排青醬義大利麵套餐

套餐搭配香蒜麵包

搭配沙拉則為水果沙拉

放入了新鮮水果有鳳梨/葡萄/番茄

田園雞腿排青醬義大利麵

外皮煎得金黃的厚切雞腿排,雞腿排已經事先調味過了

搭配上健康的堅果青醬,使用腰果/榛果/松子/九層塔/橄欖油調配而成

兩者加在一起味道剛剛好

南瓜鮮奶火鍋 附上菜盤/白飯/醬料

菜盤搭配還滿豐富的,厚切芋頭/南瓜/玉米筍/金針菇/杏包菇/香菇/高麗菜/蛤蠣/鮮蝦/山茼蒿/肉片/柳松菇

其中搭配的山茼蒿及柳松菇,是在一般火鍋店較少見的菜盤搭配

店家主打天然健康飲食,所以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料物去改變湯頭

像這鍋南瓜鮮奶鍋,使用的就是新鮮南瓜泥加入牛奶熬煮

其實喝第一口的時候會覺得口味較清淡

但是加入了蔬菜類下去熬煮湯頭會更美味哦

超推薦!蒜頭雞火鍋

菜盤搭配與南瓜鮮奶鍋差不多,少了鮮蝦

蒜頭雞火鍋的湯頭我非常喜歡,不會過鹹但是保有蒜頭雞該有的香味

還沒加蔬菜前蒜頭味道較重,但是我個人好愛蒜頭所以喝了好幾口才甘願加菜

加入蔬菜熬煮的蒜頭雞火鍋口感更多層次了,多了蔬菜的香甜

雞湯湯底使用帶皮雞骨/洋蔥/胡蘿蔔/玉米/牛番茄/高麗菜心/竹筍/香菇/西洋芹熬煮而成

上桌時鍋底已經放入滿滿的雞腿肉了

採用新鮮土雞腿肉,數量不少而且都很大塊哦

拿鐵咖啡/紅茶拿鐵

蜜露爾也有提供手工冰淇淋哦


總結

一連串的食安問題造成消費者對於飲食安全喪失信心,焦慮要如何吃如何選才能真正食得安全健康

作為提供食物給消費者的專業餐廳,對於自家餐點進行嚴格把關及自我監控

同時將所有食材透明化,從本質出發,提供最佳餐點與服務

呼籲消費者對於食安的需求,負起我們的責任

以上取自於蜜露爾

蜜露爾對於自然健康非常堅持,口味走的較清淡無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及火鍋料

非常適合帶著長輩一起過來用餐哦

 

蜜露爾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49號

06-2219888

11:00-22:00(週二公休)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