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對肉食類情有獨鍾,尤其是燒肉

不管是日式燒肉或是韓式燒烤我都喜歡

我的好朋友們都知道我不愛吃菜稱我為肉食性少女(沒錯是少女!)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這間位於新營的碳味亭

雖然離市區較遠,但肉質卻是一級棒的哦

主打澳洲9A+限定和牛燒肉,另外還有花雕雞與豬骨煲

店家也有推出套餐模式,讓你不用傷腦筋要吃什麼,都幫你配得剛剛好

較特別的是和牛拼盤組合有點類似日本的呈現方法

碳味亭套餐的推出,出自於該店主廚餐廳主力商品

結合知名專業經營和牛燒肉店的日本師傅-三郎先生

運用技術與創意而堅持其品質,充分發揮該肉品的部位特性

依照不同部位,不同口感,不同紋路,做不同刀功手法的切割

讓許多客人一吃就上癮的口感與味道

其巧妙的結合,乃為了讓客人既能享受到高品質的和牛的箇中滋味

又能飽足到胃口的多樣化精心設計,此行絕對令客人好銷魂的深深著迷

-以上取自於碳味亭-

店內用餐環境寬敞,一桌都會附上一烤爐及一瓦斯爐

來看看菜單吧!

12541084_1548674355452270_258732932464599061_n

當天用餐的是雙人套餐搭配花雕雞

另外店家現在有推出來電預約限定和牛四拼組,就幫你升級為和牛六拼組(限平日/需前一天訂位者)

推薦!秘製花雕雞(原味)

上桌之後服務員會幫忙做拌炒的動作

特別選用肉質結實彈牙的雞腿肉,秘製的花雕醬汁文火拌炒入味

再加上花雕酒悶煮保留花雕香,香氣四溢口感鮮嫩多汁

這道為店家鎮店料理,道地廣式風味,可三吃

第一吃乾吃-花雕醬汁超級下飯,淋點拌飯,甜鹹醬汁超美味配上彈牙入味的花雕雞肉更厲害

第二吃魯吃-店家推薦可搭配年糕/菇類/米血等食材下去魯,吸取花雕醬汁香氣十足

第三吃湯吃-最後可加入鮮美高湯,享受火鍋的呈現方式

同行友人非常喜歡此鍋,自己一人默默的把全部都吃光光

他表示:雞肉非常嫩吃起來非常鮮甜,花雕酒香氣非常入味,且醬汁超級下飯

桌面上也有放上燒肉醬汁與鹽還有胡椒

飲品-當日飲品

自己熬的青草茶,不會太甜非常清爽且不澀

點完餐後服務員會送上一壺大骨湯(可免費續加)

佐菜-爽味沛(美生菜+泡菜)

美生菜可以搭配肉類一起吃更營養

泡菜偏酸開胃,搭配著肉類與美生菜更對味

超推薦!醬燒雞腿肉

雞腿肉雖然比較難烤,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且較容易燒焦

但是碳味亭的服務人員非常貼心會顧到每一桌的燒烤過程

雞肉本身醃過非常入味,甜甜鹹鹹彈牙的雞肉超美味

豬梅花

豬五花

對了碳味亭的夾子設計非常棒,不接觸到桌面的設計乾淨又討人喜歡

前面提到碳味亭的服務人員都會顧到每一桌的燒烤

當然有空的話也都會幫忙桌邊燒烤哦

 

超推薦!限定和牛六拼組合

套餐搭配的是和牛四拼組合,只要提前來電預約,店家馬上把四拼升級成六拼哦

(此活動限定平日,需前一天預約)

特選澳洲9A+和牛,大理石紋路如雪花般分佈,從血統來源飼養過程到最終產品都保留日本傳統與風味

低溫濕式熟成精緻修切保留最佳口感

堅持在最天然純淨的環境中飼養

澳洲和牛也是有分等級的,BMS油花標準分成1-12級

按肉色深淺及脂肪分佈去劃分,以M12為最高級(相當於日本和牛A5等級)

M12的肉與脂肪比例高達50%,只有少於5%的和牛可以達到此級數

碳味亭嚴選此等級和牛來做燒肉拼盤,太罪惡了吧

以下就來一項一項看

附上和牛沾醬汁,檸檬汁與洋蔥蕃茄

但其實我個人覺得吃原味加點鹽就非常美味了

去骨牛小排

媽啊現在這個時間看到這個肉又覺得好餓啊

尤其看到這個油花又更受不了了

牛小排軟嫩入口即化,再給我來一盤我都不是問題

和牛角切肉

切成塊狀的和牛帶點咬勁,裡頭多汁

羽下肉

羽下肉油花分佈均勻,口感較特別,軟嫩中又帶點韌度

橫隔膜

每頭牛只能取下6公斤的夢幻逸品,油脂不會很多

橫隔膜的的肉質細小,帶點微微的咬勁但軟硬適中

肩小排

脂肪較豐富,口感Q彈

限量和牛牛排

牛排可以請服務員代烤,服務員在烤之前還會貼心的詢問大概都喜歡幾分熟

烤好之後並會剪成小塊容易入口,若覺得太生的話也會幫忙回烤

口感軟嫩且鮮甜,適合多人分食滿大塊的

飯後甜點


 總結

其實這個等級這個價位真的滿划算的,在市區的話可能要花到兩倍的價錢

選用極佳級 U.S.D.A PRIME 的和牛做燒烤拼盤

整個和牛拼盤上桌包準你會想要幫她多拍好幾張

那個油花分布太~美~麗~了~我怎麼捨得吃掉你(但我還是吃了!毫不猶豫的!)

當天最驚豔的是牛小排及羽下肉,其實和牛拼盤裡的六種都非常厲害

另外另外絕對不能錯過的還有醬燒雞腿肉和花雕雞

這兩道也沒再跟你開玩笑的啊!

店家現在還有推出活動三重送

STEP 1. 來電特寫打卡送肉品

STEP 2. 滿千送百(送完為止)

STEP 3. 來電預約大放送(限平日/且需前一天預約)

限定和牛四拼馬上升級為限定和牛六拼!

(三重送為每日送完為止)

 

碳味亭

台南市新營區復興路238-1號

06-656171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01:00

週六.週日11:00-14:00/17:00-01:00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