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

這麼熱的天氣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就太適合了

但,你喝的飲料是健康的嗎?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間位於開元的LEWAY樂の本味

使用全天然食材,無添加防腐劑,無色素,無人工香料,不添加濃縮果汁

不使用茶精,選用高品質材料,但定價卻讓我真心覺得合理耶

LEWAY使用初鹿牧場鮮奶創造出天然的飲品

除了飲料之外另外也有單賣牛奶及初露冰淇淋,另外還有生乳卷呢

 

當天點了(由左至右)

QQ水果茶/冬瓜檸檬/珍珠紅茶拿鐵/阿里山初露茶/芋頭牛奶西米露/南非國寶茶

阿里山初露(900c.c) NT$55

使用台灣茶葉以高山冷泡茶無糖的方式呈現,罐裡放入冷泡茶包

茶農手工摘採,口感清香甘醇,不會太過苦澀且非常清爽

像是茶葉泡出,生茶有點類似綠茶風味

另一款高山玉露茶則較像烏龍茶,口味較重

冬瓜檸檬 NT$40

冬瓜檸檬無法調糖,為冬瓜本身糖度

先放入新鮮現榨檸檬汁,再加入冬瓜茶就完成了

酸酸甜甜好滋味,而且真的看得到新鮮檸檬果肉哦

推薦!南非國寶茶 NT$40

可調糖度,當天喝無糖,南非國寶茶屬於比較養身的茶種

南非一種針葉植物的茶,具有多種保健養身功用

抗氧化能力強,含礦物質較多,無咖啡因,對女性皮膚有幫助

幫助睡眠調整身體,有安定神經功能

屬於無負擔飲品,孕婦小孩或是腎結石病患也都可以飲用哦

帶點微微苦味但是會回甘,此款飲品推薦喝無糖

推薦!QQ水果茶 NT$55

當天喝微糖微冰

裡頭加入了白玉珍珠/愛玉/百香果/柳橙/檸檬/綠茶

新鮮果汁調配而成,建議喝微糖,但我個人怕酸所以覺得微糖有點酸

多重口感的享受,酸酸甜甜的口味,喝得到新鮮水果味和果粒

加入了烤糖,只要是水果類的都會加入烤糖

以黑糖加二砂糖熬製而成,有較重的香氣,可以抑制水果酸

超推薦!珍珠紅茶拿鐵 NT$60

先加入大約半杯的初鹿鮮奶

初鹿鮮奶為100%生乳製造,堅持成分無添加無調整

保留完整營養和頂級風味,新鮮/營養/濃醇

接著再加入紅茶,最後再放上白玉珍珠

我真的不得不稱讚,LEWAY的白玉珍珠真的好吃!

珍珠超級Q彈,本身帶著甜度了,所以建議喝微糖較不會太甜哦

白玉珍珠不含防腐劑,無人工色素

喜歡有口感的又愛鮮奶茶的絕對不能錯過這杯

超推薦!芋頭鮮奶西米露 NT$50

糖冰固定

題外話,我前幾個禮拜去我朋友那裡做了超喜歡的指甲彩繪

為的就是要拿東西拍照的時候手指頭可以美美的

結果那天我在日本拿著糰子要拍照,然後開心地上傳

結果我竟然有來回應說:大拇指是被門夾到嗎?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耶

一樣也是先放入香濃的初鹿鮮乳

加入三球芋泥和大量的西米露

特別介紹一下他的芋泥,使用大甲芋頭生芋頭電鍋長時間熬煮

加入些許的二砂糖帶出本身的芋頭甜

芋頭超濃郁加上初鹿鮮乳配上有口感的西米露,喜歡芋頭的千萬別錯過


 總結

LEWAY樂の本味使用新鮮的食材

飲品從材料的要求皆是通過嚴格的把關

全天然食材無添加防腐劑/無色素/堅持不用茶精/選用高品質材料

全系列牛奶使用初鹿牧場鮮奶,新鮮現榨果汁

連紙杯材質都非常講究,選用較環保材質無添加塑化劑

這麼炎熱的天氣,別再頂著大太陽去排貴貴的投幣機奶茶了

到LEWAY來一杯自然健康的飲品吧

目前還有推出集點活動

每一杯送一點,集滿八點,可兌換25元飲品或折價哦

 

LEWAY樂の本味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64號

06-2099832

10:00-21:00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