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你們介紹一個很強的甜食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鹹食對我比甜食更有吸引力

但是我真心地想跟你們推薦這間Coffee Cafe'咖啡咖啡

顧名思義就是一間咖啡店,但可不是只有咖啡店這麼簡單

除了提供義式咖啡之外,還有老闆驕傲的虹吸式手煮咖啡和特調飲品

還有還有午晚套餐包括了有名的咖哩飯和我喜歡的清爽牛肉麵

當然當然最不可錯過的就是甜食,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晚間限定的兩款成人の甜食

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一樓舒適典雅的用餐環境,樓梯旁擺上了幾本好書以及自助區

我們往二樓看看

二樓設置了兩間包廂,多人聚餐也可以事先做預定哦

 

附上菜單給大家做參考(菜單圖片取自於咖啡咖啡粉絲專頁)

當天我們點了小王子鮮奶茶/紅燒慢燉牛肉麵/微酸青檸雙塔/FIRE櫻桃可可鬆餅

小王子鮮奶茶

小王子鮮奶茶喝起來有點類似港式奶茶的味道

加入了黑糖的成分在裡頭,喝請來非常清香不甜膩

上頭的話還有一層像是雲朵的奶泡呢

推薦!紅燒慢燉牛肉麵(含飲品和今日甜點)

你沒看錯這裡是咖啡廳,喝咖啡前也需要先填飽肚子嘛

咖啡咖啡都幫你想好了!除了之前就很有名的咖哩之外

其實我當天也超想吃咖哩的!咖啡咖啡的咖哩非常用心

使用十幾種蔬菜水果熬煮,口感清爽無負擔,聽說吃完還想再來一盤呢

但是今天要跟你們介紹的是紅燒慢燉牛肉麵

“紅燒”聽起來就是油膩膩的,但這裡的紅燒慢燉牛肉麵非常清爽!

湯頭使用蔬菜水果熬煮,完全不使用調理包哦

帶點微微辣度,非常濃郁但一點都不油膩

牛肉塊則是買整塊連筋帶肉牛肉下去燉煮再切塊,所以斷面非常平整

重點是肉量不少而且每塊都帶筋,燉的軟嫩且非常入味

紅燒慢燉牛肉麵附餐甜點-烤布蕾

老闆剛好烹煮好的巴拿馬/卡門,特別拿來給我們聞香一下

雖然我對咖啡不是非常懂,但是老闆對自家的咖啡絕對拍胸脯保證

外頭的手煮咖啡大多偏酸,但是這裡是歐式煮法

喝起來較濃郁且會口齒留香,不像市售有些咖啡喝起來嘴巴會有點味道呢

推薦!微酸青檸雙塔

咖啡屬於歐式煮法,甜點呢則是法式甜點

法式甜點除了味覺之外最注重的就是視覺了

擺盤就成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咖啡咖啡在這個地方做得十分用心

以巧克力醬在盤子上作畫並且點綴上些許紫糖珠,在檸檬塔上以草莓做成小玫瑰

不只要讓你看起來驚艷,還要讓你知道在盤子上的所有東西都是可以下肚的

要吃到剩下盤子跟碗才行呢!

採用自家栽種香水檸檬製成的青檸雙塔

吃起來不會過酸,而是酸酸甜甜不會讓人不舒服的酸

超推薦!FIRE櫻桃可可鬆餅(17:00供應)

前面跟你們提到咖啡咖啡新推出晚間限定的甜點,晚間限定當然要來點特別的

咦你一定想問哪裡有FIRE?沒關係我還拍了影片要給你們呢

在石板上淋上白蘭地接著點火!FIRE!

讓上頭裝飾的冰淇淋及鮮奶油有些許的融化

底層使用的是苦甜可可厚鬆餅,有點類似改良過的舒芙蕾

但他不受溫度影響所以可以慢慢享用也沒有關係

建議可以沾著白蘭地,鮮奶油,冰淇淋,棉花糖或者是巧克力碎片多種選擇

因為本身厚鬆餅不會太甜,所以沾什麼都非常適合

但千萬別忘了這道的靈魂人物,巧克力醬和酒釀櫻桃

使用巧克力粉加巧克力醬溶製而成,再加上櫻桃罐煮成醬汁

這個程序雖然說非常費時費心,但呈現出來的東西絕對跟別人不一樣!

記得前面跟你們提過的這裡只要是出現在餐盤上的東西除了器皿之外都是可以吃的

沒錯!連花也是可以吃的,選用了食用花做裝飾,別忘了把盤子上的東西吃光光哦

同場加映,閃電草莓戀人莎莎(17:00後供應)

其實這道是別桌點的,但看起來實在是太美了就借拍了一下

欸你沒看錯,沒有錯!那是培根!

使用草莓以及培根做成冰淇淋,兩者碰撞起來就像是戀人一樣

可惜當天晚上沒有品嚐到有點飲恨


總結

「咖啡館要有文化,才有靈魂」出自於咖啡咖啡老闆

這句話我很喜歡,每樣東西都用心去做去經營

不能只看外表,空有外表沒有內容這可不是長久之計

不能只有樣子,味道也要很棒才行

咖啡咖啡每季都會在菜單上做調整,這季新推出了晚間限定的兩款甜點

閃電草莓戀人莎莎FIRE櫻桃可可鬆餅

高貴不貴的價格卻有兼具味覺與視覺的甜點

再來一杯虹吸式手煮咖啡做搭配

還等什麼?來咖啡咖啡享受一個輕鬆愜意的夜晚吧

-本文章為試吃邀約-

 

Coffee Cafe'咖啡咖啡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90號

06-2141506

週一-週五10:00-21:00

週六/週日09:00-21:00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