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無事

今天跟大家介紹這間非常有質感的餐廳,瑪莉洋房餐館

從2006年開始至今已經是成立第十年了,從第一家太妃公寓到瑪莉洋房最後還有櫻桃木

在2015年與2016年時將太妃公寓與瑪莉洋房轉型,改為也是瑪莉小餐館及瑪莉洋房餐館

價位偏中上,但是用餐氛圍一級棒,非常適合在重要節日中選擇呢

瑪莉洋房在古典裡加入兼具大都會的現代感

餐點由較有距離感的套餐轉變為輕鬆分享風格

選用來自法/義/美及台灣本地最佳食材,烹調出別具風格的新美式料理

瑪莉洋房餐館位於二樓,從7-11旁邊門口進入走上樓梯就可以看見了

也有提供電梯可不便者使用哦

典雅高貴的用餐環境,店家另外也有提供包場服務

無論是包場會議用餐/求婚/婚宴/舞會/謝師宴/生日派對/戶外外燴...等

都可以與店家聯絡哦

當天餐點為墨西哥餅佐番茄莎莎/嫩煎鮑魚奶油蠔番紅花燉飯/招牌香蒜特級奶油悶烤整隻春雞

推薦!墨西哥餅佐番茄莎莎

這道一開始吃會覺得非常普通,但是越吃越好吃

在其他餐廳常見的是使用多力多滋沾取番茄莎莎醬

但是瑪莉洋房使用的是自製墨西哥餅皮與自製莎莎醬

單吃的話有點類似酥脆版的派皮,越嚼越香

配上番茄莎莎醬,酸甜多汁與墨西哥餅皮非常合拍

主餐附食-沙拉/燻雞藜麥沙拉

裡頭放有生菜/通心粉/碗豆/蕃茄/水煮蛋/堅果類/燻雞

崇尚食材的原味以coppini特級初榨橄欖油點綴

帶出生菜的清爽,類似小麥口感的藜麥

通心粉口感較硬多了咬勁更多了口感上的層次

主廚附食-湯品/蒜苗馬鈴薯濃湯

主廚附食-麵包

嫩煎鮑魚奶油蠔番紅花燉飯

因為瑪莉洋房的燉飯是屬於正統義大利燉飯會將米粒煮到帶有咬勁卻有保有米心彈牙口感

所以服務員會在點餐時就先提醒,若是喜歡吃米心較透的也可以調整哦

除了主角鮑魚之外,還放入了奶油蠔點綴

我個人認為奶油蠔的味道較特別,蠔的味道較重可能有些人會不能接受

特別問了店家,店家表示奶油蠔是一種品種而不是使用奶油醬燉牡蠣呢

超推薦!招牌香蒜特級奶油悶烤整隻春雞

使用鑄鐵鍋盛裝,端上桌時還是燒燙燙的,服務員也會貼心提醒鍋邊很燙要小心

接著就會詢問要不要幫忙分切

偎煮過再烤,使用美國的春雞,外皮酥脆裡頭軟嫩

配上超濃郁奶油醬超美味!跟你們說這個奶油醬配上燉飯也超好吃

小細節也不放過,雕過花的蘑菇

底下還有一顆蒜頭花,是我最最最愛的蒜頭

威煮到軟爛的蒜頭已經去掉了強烈的味道了,口感類似馬鈴薯

太妃糖奶霜茶(左)/焦糖餅乾咖啡拿鐵(右)

推薦!焦糖烤布蕾

滑順柔嫩的布蕾口感配上上頭苦甜的焦糖,是我最喜歡的甜點之一 

-本文章為試吃邀約-

 

瑪麗洋房餐館

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號2樓

06-2977588

週二-週日 11:00-15:00/18:00-22:30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