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欸你怎麼一直出國?出國幹嘛一直去日本還每次都去東京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東京這個地方真的情有獨鍾,每次搶票都剛好搶到東京

今年五月與好朋友一起去了第三次的東京自由行

除了第一次出去是初心者,那時還不知道廉價機票會以促銷時候

其他次,包含我去其他國家,我都是搭廉價航空

很多人問我,機票要怎麼搶?

--

fb.jpg

ig.jpg

 

--

其實我也沒有多厲害,你只要關注好每一次的促銷放票時間

加上平常要做多一點好事,例如扶老奶奶過馬路,買玉蘭花...等等的

我相信你也可以花少少的錢就出國玩了!

我對於機票跟住宿不追求,只要可以到,住的地方乾淨就好

Klook.com

我注重的只有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吃是多麽重要的一件事情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五月的時候到東京吃了些什麼

你也可以參考我的PART I [日本-關東]我在東京吃什麼? 

每一次一下飛機出關後我就會到便利商店馬上來一瓶明治牛乳

每天喝也都不會膩呢!

大和壽司

築地市場內的排隊名店,與壽司大並駕齊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每次到店前一定都有長長的排隊人龍,當然沒有壽司大那麼多

其實上次去就有吃過了,這次想說帶好朋友也去嘗嘗

這次等待時間沒有像第一次那麼久,我們大約9:30到達,大約10:30排到

而且這次還是幸運的讓老師傅服務呢

七貫壽司+鮭魚子鐵火卷+鮪魚鐵火卷+玉子燒 3780yen

一樣印象深刻的就是海膽與鮪魚大腹,其實覺得大概吃過一次就好

畢竟第一次總是最美的嘛😂

大和壽司

日本〒104-0045 Tokyo, Chuo, 築地5-2-1

05:30-13:30

超推薦!成藏豬排

成藏豬排真的不是我再說,榮登我這趟旅行的前第二名

超!級!推!薦!!!!

位於高田馬場附近,tabelog有4.17的高分,還是在top500內的餐廳

當然是需要排一下隊的,但是我真的覺得滿值得的希望你們也可以去試試

成藏豬排在B1,所以吃完油煙味會有點重,意思就是身上會有點臭

店內不大,只有6個吧台位置,和6個兩人桌

桌上調味料有高麗菜絲沾醬和豬排沾醬,七味粉和黃芥末

雪室熟成豚ロースかつ定食

你看看這粉嫩的色澤,這不是牛肉才會看到的嗎?

你一定會問:恩?這不是豬肉嗎?這樣有熟嗎?

放心放心,成藏特選雪室熟成豚,使用低溫油炸法

再用熱油反覆澆淋在豬排表面,使其麵衣可以緊實的附著在豬肉上

除了豬肉部位之外還有一層油脂,酥脆外皮配上軟嫩的肉質和口感的油質

雖然是油炸物但一點都不油膩呢,超美味啊啊啊啊啊啊

黑豚ヒレかつ定食

黑豚軟嫩中帶點口感,豬排外皮炸得完全酥脆真的是完!全!酥!脆!

裡頭柔軟卻一點都不乾柴,淋上豬排將配上熱熱的白飯一口吃超滿足!

チーズミルフィーユかつ定食起司千層炸豬排套餐

另外還點了一份起司千層炸豬排,與前兩者比較這款就表現較普通

每款定食皆附白飯(可續)高麗菜絲(可續)豬肉味增湯/醃漬物

成藏豬排

東京都新宿区高田馬場1-32-11 小澤ビル地下1 F

11:00-14:00/17:30-22:00(星期二公休)

吃完成藏豬排之後附近也有一些大型超市可以逛逛

在超市發現了這個滿妙的東西,拉麵不可缺少的三種靈魂人物

剛好遇上草莓星冰樂,日本限定

いちのや鰻魚飯

場景直接為大家拉到川越,穿越這個地方我滿喜歡的

當然來川越不可錯過的還有這一味,鰻魚飯

我想大家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是小川菊,我們原本也預計要去吃小川菊

但萬萬沒想到!那天小川菊竟然公休啊!!!

馬上在tabelog搜尋到這間分數也不低的鰻魚飯,榮登我此趟旅行的第四名

當天還做作的當了一天的和服妹

穿著緊到不行又難行動,每個動作都要小心翼翼的和服

想要大吃特吃卻因為腹部太緊食物下不去好難過啊啊啊,只吃幾口就說飽了

但是鰻魚飯真的超級美味的啊,雖然價格不低就是了

粒粒分明的白飯配上鹹甜醬汁,鰻魚有點細刺但可以直接吞,而且口感超~綿~密~

撒上一種類似七味粉但又帶點薄荷為的粉末更對味

いちのや鰻魚飯

埼玉県川越市松江町1-18-10

 

日祝祭
11:00-20:30
平日
11:00-21:00

市區少見的明治牛乳玻璃罐裝,在川越的食之鐘旁邊有一台小小販賣機哦

川越街上都會有一些攤販在賣小團子

醬烤小團子 100yen

川越喜多院前投幣機發現的川越的水

牛たん炭焼き利久

利久也是我每次到東京必吃的之一,每次回台灣都會想念這個味道

烤厚片牛舌撒上些許鹽調味就非常美味,我這次還特地吃了1.5倍的肉量呢哈哈

利久的分店非常多,可以看哪間離你比較近,問一下google很快就可以知道囉

藍瓶咖啡 青山cafe

一個非常適合當假文青的地方哈哈哈

帶我愛喝咖啡的男朋友來藍瓶朝聖一下

但你也知道我這個人不太懂咖啡

所以藍瓶我推薦的是這款甜點,BEGINETS 600yen

圓圓形狀的甜甜圈,淋上鹹焦糖醬超美味

藍瓶咖啡 青山cafe

東京都港區南青山3-13-14

10:00-21:00

楽観 NISHIAZABU GOLD

這間是我此趟旅程的第五名!也是一樣在tabelog上找到的,獲得3.71的分數

店內不大,真的不大,只有吧台座位大概八個吧我想

吧檯前放置兩個大鍋,老闆一個煮麵,一個是高湯

老闆對於我們兩個外國人很訝異,問說我們怎麼知道他的店的

我回答說在tabelog上找到的,老闆開心地笑了

店內只有販售兩種拉麵,兩種皆是醬油湯頭

特製琥珀 1000yen

麵體偏硬但是是我喜歡的有口感的麵條

一整顆的溏心蛋+筍乾+偏鹹軟嫩的叉燒兩片

在最上頭再放上碎洋蔥,醬油湯頭鹹鹹甜甜帶點蔬果香氣

與碎洋蔥一起入口超級合拍!

不誇張我自己一人呼嚕嚕的吃完整碗呢!

楽観 NISHIAZABU GOLD

東京都 港区 西麻布 1-8-12

11:00-15:00(售完為止)

LUKE'S LOBSTER

LOBSTER ROLL(US) 1580yen

這間原本我很期待,排隊人龍也超級長

但實際上我買到東西滿失望的,個人覺得有點貴

雖然說龍蝦大塊啦,但是龍蝦是冷的有點小失望

LUKE'S LOBSTER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7-1

11:00-20:00

MINORINGO歐風咖哩

這間是我這趟旅行第二名!一樣超推薦給你們

位於原宿車站附近的一間歐風咖哩

當天大約兩點半到店,沒想到前面至少還有四組在排隊呢

影片一定要點進去看啊!看了你們就一定會想吃的啊!

我點的是keema curry(medium spicy)+cheese,也非常平價記得好像是900yen+200yen(起司)

豬牛咖哩放上溫泉蛋再放上滿滿起司

味道很棒但也滿辣的

MINORINGO歐風咖哩

東京都 渋谷区 神宮前 1-22-7 ウエストビル 1F

【火~金の平日】
11:30~15:00(L.O.)
18:30~21:30 (L.O.)
【土・日・祝】
11:30~19:00(L.O.)

超推薦!牛かつもと村

這是我本次旅遊的第一名

店內也是滿小的,所以我們排隊大概等了40分鐘有

但是我覺得超級值得啊啊啊啊

NO.2套餐(130g) 1400yen

NO.4套餐(100g) 1200yen

附上高麗菜絲/馬鈴薯沙拉/泡菜/味增湯/白飯(可續)/山藥泥

如果不喜歡山藥泥的話可以點no yam系列,直接折抵100yen

若是覺得太生,旁邊都會附上小烤爐可以自己加熱

其實我個人認為直接吃也滿好吃的

衝突的口感,一直認為牛排要用烤的或煎的是最美味的

如果用炸的一定會浪費牛肉的價值,一定會過熟之類的刻板印象

沒想到,橫切面是美麗鮮嫩的紅色,是剛剛好的五分熟口感

口感非常軟嫩!每塊都只炸60秒就起鍋

外皮酥脆裡頭軟嫩直接吃也意外的美味

覺得太生的話可以直接在加熱的石板上烤一下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感超厲害!

牛かつもと村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3-18-10大野ビル2号館 B1F

最後再附上一張和服妹的照片給你們

如果有想要體驗和服的話建議可以到川越哦,價格比淺草還要親民許多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整理,這篇文章花了我五個小時有我要昏去了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fb.jpg

ig.jpg

 

--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