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春節九天連假咻一聲就過去了

大家都到哪裡走春了呢?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間台灣非常少見的全包式villa

--

fb.jpg

ig.jpg

 

--

所謂的全包式是什麼呢?基本上就是進到villa裡後不會再花你任何一毛錢

(自費的SPA療程除外)

房間價錢包含了精緻下午茶+晚餐+宵夜+隔日早餐+隔日午餐+24hr果汁吧

以及房內mini bar,evian礦泉水,氣泡飲料,點心,輕食...等

餐食篇請看以下簡單介紹,而且料理都不馬乎喔

[屏東-牡丹]牡丹灣villa♥不藏私推薦!全包式度假/一泊五食/吃到飽行程/優質貼心服務/超放鬆之旅/精緻餐食介紹篇♪ 

牡丹灣提供免費租借腳踏車,可以到附近的私房景點石頭灘或是旭海草原走走

牡丹灣提供免費釣具租借,可以在牡丹灣的湖邊釣魚,釣到的魚晚上還可以加菜

牡丹灣也有與湖泊連成一線的無邊際泳池(但是不大),享受湖光山色,非常美麗非常好拍照

或是在牡丹書房內悠閒的看上一本好書,慵懶一下午

當然,你也可以賴在24hr的果汁吧,吃著水果或喝果汁

牡丹灣最貼心的服務就是只要拿起電話告訴服務人員想吃什麼水果或果汁

不一會兒就會送到房間門口了,喝著清涼果汁泡著房內溫泉真的非常享受啊!

 接著請看以下的簡單的圖多住宿心得吧!

公共空間區

牡丹灣位於牡丹鄉內,需要開一段山路才會到達

十八米護城河環繞,七千多坪的土地上擁有近萬棵原生種林木

不接受外客參觀,在訂房時就會先確認車牌號碼以及人數

只讓有訂房的房客入內,非常嚴格執行這部分

讓每位房客充分享有廣闊生態空間及完全的生活隱私

停好車後服務人員馬上就會過來打招呼,以及幫忙搬運行李

上圖建築物為lobby處和吃飯處

lobby處

湖畔樓1F包廂式餐桌

湖畔樓2F座位區

全天候依時段供應早/中/晚餐

提供免費腳踏車租借

上圖右邊為自費SPA區,左邊為24hr果汁吧,2F為牡丹書房

24hr果汁吧/全天候依時段供應早/中/晚餐

每日14:30~17:30供應下午茶

在果汁吧的後方就是景觀泳池

夏天時候在池畔躺椅上曬日光浴再喝上一杯清涼的果汁吧!

景觀泳池邊也有一小區戶外溫泉

景觀泳池

與頭目湖相連,非常美麗且好拍照,是另一種無邊界泳池的概念

泡在水裡欣賞著湖光山色也是另一種放鬆的享受

景觀泳池開放時間07:00-22:00

接著我們上到二樓,帶你們看看牡丹書房

是一個非常適合沈靜心靈的靜謐角落

書架上擺放著各式書籍/DVD/心靈音樂CD及原住民藝品創作

使用大量原木素材,可以讓人身心靈放鬆,慵懶一下午讀本好書的好所在

牡丹書房為24hr開放空間

牡丹書房窗外景色

頭目湖景

可以釣魚,又或者是單純坐著欣賞湖景及山景

公共空間區到這裡告一個段落,以下為房間圖

 

蜜月套房(最基本/價格最低房型)

湖景臥房/起居室/室內檜木風呂/戶外原石風呂/戶外淋浴間

(限定兩位入住/不可加人)

蜜月套房位於二樓

穿過小徑後轉上樓梯,就到了當天的房間

小徑的盡頭有一區我以為是可以泡的冷泉區

(原諒我無知,我那時心裡想的是:哇!牡丹灣也太厲害了吧!殊不知只是造景)

結果後來聽說會有猴子跑來泡(我覺得是唬爛的)

mini bar

室內拖鞋(小聲的說牡丹灣的室內拖鞋非常好穿,冬天穿超溫暖,記得一定要帶走!)

推開門後是一個簡單的沙發區,左邊就是房內的戶外區

所謂的戶外區其實不會太裸露

上圖為戶外原石風呂/戶外淋浴區

備品的部分使用了非常容易打破的罐子裝著

潤絲精/洗髮精/沐浴乳/身體乳液都準備好了

再往內走就是室內檜木風呂

基本上一間房間內都會有兩個泡湯區,就是要讓你泡到回本啊

(雖然說泡到回本聽起來滿可怕的感覺身體都會爛掉)

備品部分準備的非常周全

除了牙刷/梳子/刮鬍刀之外還特別為女生準備了棉花棒和化妝棉還有浴帽

以上為蜜月套房簡單介紹

以下為您介紹Vavayan Villa

 

Vavayan Villa

和風臥房/室內檜木風呂/戶外原石風呂/戶外淋浴區/獨立景觀庭園

適合2~4人入住

vavayan位於停車場旁邊,離蜜月套房有一段距離

一進到房間後會先看到mini bar

接著我們向左邊走,就會來到榻榻米區

(加床的話就是加在這區,有自己的電視不用擔心無聊)

 

也有自己的小廁所及盥洗區

戶外原石風呂區

這個就比蜜月套房得更戶外了吧!但隱私的問題你也不用擔心

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的身後都是自然生態區啊!這裡都是你的小庭園不用擔心別人看啦

在戶外原石檜木的正對面有一小個不起眼的木門,推開後才發現

哇!原來是戶外淋浴區啊!(真心不騙,我到第二天早上才發現它的存在)

如上圖,這是我們的vavayan villa,很大吧!

除了右邊跟你們介紹過的榻榻米區和戶外原石風呂

還有中間非常不起眼的戶外淋浴區

我們的房間內還有小河呢!而且裡面真的有小魚喔

那我們繼續往左邊走

就會到達室內檜木風呂區

備品一樣是裝在易碎容器內

這個推籃我滿喜歡的,把使用過的浴巾丟進去,減少房務人員的辛苦,也讓房間看起來整齊多

浴室內也特別設計了一個衣櫥,浴袍及浴巾都放在這裡

另外還有穿了腳趾頭會痛的木屐(欸這個可不能帶回家啦!)

當然也有附上可以帶回家的超舒服室內拖鞋

最後就是和風臥房的部分

睡覺的時候我的習慣一定要先滑過手機或看過韓劇再睡覺

這時候插頭就很重要了!

牡丹灣非常好的設計是,床頭櫃的兩側皆有插頭

讓你不用擔心手機沒電恐懼症的問題

簡單地向大家介紹一下牡丹灣的溫泉

源自於旭海,是質地溫潤的碳酸氫鈉泉PH值約7.3,有美人湯之稱

冷熱泉皆是100%原湯,紅色開關為41-43度,黑色開關為38-40度

(51.5度是來自地熱的溫度,38度則是牡丹灣體貼的將溫泉導入地下湯池放涼)

讓每位客人都可以隨心所欲的調出自己最喜歡適合的溫泉溫度

不論是在室內檜木湯池享受熱氣蒸氣溫暖

或是步入戶外原石湯池,體驗野溪溫泉獨有的自然冷暖暢快

都是溫泉水滑洗凝脂的貴妃享受


總結

欸欸欸欸這真的是我不藏私推薦!我媽一直叫我別寫文章呢

牡丹灣可以號稱是台灣少數一泊五食(且接近吃到飽的程度)

從入住當天下午茶開始餵食(14:30-17:30)

接著吃晚餐,晚餐一點也不馬乎,龍蝦/牛排融合在地食材

結束晚餐後從21:30開始到隔天的06:30正式宵夜時間

每天的宵夜都不同,你只要拿起電話宵夜就會送到房間門口

再來是早餐,可選擇中式或西式早餐(06:30-10:00)

你以為結束了嗎?沒有!

還有退房後的午餐也幫你包含在內了(11:30-14:00)

讓你到最後一刻也都要飽著離開牡丹灣啊!

可別忘了還有全天候供應的現打果汁/現切水果/手工餅乾/熱茶/咖啡

不想在果汁吧吃點心嗎?沒關係!只要打個電話就送到房間外

超級貼心的服務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食物篇會另外再打一篇文章作介紹)

每間房間都有私人露天湯池及私人室內湯池,讓你泡到回本

可以釣釣魚或是在景觀泳池戲水拍拍讓人羨慕的照片

雖然單看房價的部分,牡丹灣房價是偏高

但是來過一次之後你就會覺得這個價錢是非常合理的

而且你還會深深愛上這裡,是一間住過一定會回味的villa

有別於一般度假飯店的喧嘩嬉鬧,牡丹灣就算客滿了也幾乎見不到其他房客

附上一張我與我的爸爸(自從爸爸拿了智慧型手機後就變得很愛拍照,可能還拍得比我好)

餐食篇請參考[屏東-牡丹]牡丹灣villa♥不藏私推薦!全包式度假/一泊五食/吃到飽行程/優質貼心服務/超放鬆之旅/精緻餐食介紹篇♪ 

 

牡丹灣Villa

地址:屏東縣牡丹鄉旭海路85-1號

網址:http://www.mudanwanvilla.com.tw/zh-tw/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fb.jpg

ig.jpg

 

--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