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帶你的小寶貝出門走走了呢?

--

fb.jpg

ig.jpg

 

--

趁著好天氣的時候帶著他們一起來玩吧!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為寵物量身打造的休閒園區,位於關廟的森˙呼吸

在他們的粉絲專頁其實有介紹森呼吸的背景故事,故事滿長的但我覺得滿有趣的

也謝謝森呼吸主人的用心,讓我們的小寶貝也可以有這種有趣且特別的地方可以盡情玩樂

12177409_1285413708140383_1896345000_o

森呼吸位置較隱密,不太好找,但快到的時候沿路都會有小標示指引

需持門票入場,我們當天兩張全票(可全額抵消費),一張中小型犬

總共拿到了$250圓的抵用卷(全區皆可抵用)我們已經先花掉50圓抵用卷在租狗狗救生衣

兩層的寵物柵欄,讓寵物可以盡情的在園區玩耍,不用怕會偷跑到外面去

非常貼心的設計讓主人也很安心!

jorona_map_sm

(上圖取自森呼吸官網,若有不當請告知會馬上拿掉,謝謝)

買票入場後會附上一本小手冊,裡頭除了抵用卷之外還會有園區地圖及注意事項

入場後會最先看到的就是這裡!!!讓大型犬都瘋狂的大泳池(視季節開放泳池)

當天看到好多大狗狗都好開心的在裡頭玩水玩球呢!

開放式大泳池,給愛玩水的毛小孩一個大空間自在的游泳,水深及腰

若您的小寶貝是小型犬的話務必陪牠一起下水玩樂較安全哦!

而且水池裡頭放滿了彩色球球,我們巧達超級愛玩球的超級興奮的!

但他又不敢下水,但又很想玩球所以我就看到這個奇觀

巧達:好多球球好想玩哦.......但我不想碰水.....

巧達:那我來撈撈看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竟然用手在給我撈球!我看到快要笑翻過去了

另外旁邊也有提供寵物救生衣出租,游泳初心者的話最好還是借一件哦

小型犬救生衣租一次$50 

回到正題,大水池旁邊就是CYNJO寵物小舖

狗狗們都很愛自己往裡頭衝(我們家的也是)

裡頭賣了多種的寵物玩具,寵物衣服,寵物用品和寵物食物

這裡我覺得滿好買的!東西都超級可愛的!而且抵用卷也都可以用哦!

我們繼續往上走,就會看到一片草地

園區大量放置了椅子,吊床等等可以坐著的地方,讓主人可以放鬆地看著小寶貝玩樂

還有溜滑梯,當天看到兩隻小臘腸一直溜一直溜超級可愛!

在草地的旁邊就是jorona骨頭戲水池

這裡的水淺及膝,適合中小型與初次玩水的毛小孩們

Paw's cafe泡咖啡

戶外咖啡廳,讓主人可以放鬆的享受慵懶的時光

園區內還有些較隱私的小包廂區可以先做預約哦!沙發座椅非常舒服呢

附上菜單給大家做參考,抵用卷也都可以使用哦

除了飲料及小點心之外,也有提供正餐,連狗狗的正餐及小點心都準備好了

我買了一個蜂蜜奶提杯子蛋糕和膠原彩蔬雞肉凍給巧達

殊不知這個壞小孩只顧玩,一口都不吃就跑去跟別人玩了!

還跑去跟隔壁桌的小瑪爾濟斯打架!

在樓上的咖啡廳也可以完整的看到樓下大泳池的全貌哦

那天巧達一直自己跑下去跟別人玩球搶球

我發現我們巧達比較喜歡跟人玩,跟狗狗真的比較處不來

這隻哈士奇非常可愛!滿大隻的非常不愛運動讓主人很頭痛

再怎麼樣都堅持不下水的哈士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撈到球很開心地跑去找姊姊玩的巧達

他在這裡真的很開心!因為隨便撿都有球!

我們巧達也要下去玩水囉,因為巧達不太常接觸水,所以幫她租了一件救生衣

巧達啊他只要一穿衣服就會不敢動,所以就自己在原地站了很久哈哈哈

穿了救生衣的巧達反而愛偷懶,他發現自己手不用滑也不會沈下去,於是乎就把手放到脖子下

乾脆讓自己用漂的!!!!!!真不知道該說他懶惰還是聰明哈哈哈

所以我們決定要訓練他!就把他的救生衣脫掉!但我發現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我在抱著他準備下水時,他的手腳就已經開始滑水了超級可愛,他已經準備好了啦哈哈

有影片給大家看一下(請忽略我肥胖的手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jgzzehA8k

當然也要附上我家小寶貝的游泳照~巧達好可愛哦!我每一天都覺得巧達真的超級可愛的!

怎麼可能只有照片,我還拍了影片呢哈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PpdGwsK7g 

玩得整個身體都濕搭搭的,還好當天天氣很好有出太陽

巧達跑一跑很快就乾了,但是還是要幫他洗一下澡

森呼吸也有提供免費的自助澡堂哦

讓你的小寶貝洗得香噴噴的再回家,另外也有提供圍裙讓你不會全身也濕搭搭

(洗劑和毛巾還有梳子需自行攜帶哦)

除了自助洗澡區也有吹風區

一共有四台,可以調整風量,但是聲音滿大聲的毛小孩會有點害怕,所以會有點抗拒哦

附上當天玩完回家累到不行的巧達,他只要一靜止就開始肚菇哈哈哈


總結

這種為寵物量身打造的休閒農場在台南出現是第一次

而且規畫的真的非常不錯!也很有設計感,而且也非常好拍照,佈置的非常童趣且舒服

超級大泳池+草地+小泳池+溜滑梯+彩色球球讓小寶貝瘋狂到不行

另外也有提供狗狗救生衣租借

巧達那天開心到都用跳的在全速衝刺,玩得不亦樂乎

咖啡廳+吊床+沙發椅+躺椅讓主人們放鬆地享受慵懶的下午

狗狗們玩到全身髒兮兮也不用怕,森呼吸提供自助澡堂和吹風處可以讓小寶貝洗得香噴噴再回家

(請記得洗劑和毛巾還有梳子要自行攜帶)

真的忘記帶也沒有關係,樓下有寵物商店可以馬上購買,還有販售很多可愛的寵物用品

這裡真的很不錯,是一個能讓狗狗盡情玩耍,認識新朋友,運運動

也是一個能讓主人放心又放鬆的好地方,園區內也會定時灑水降溫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被咬很多個包(可能我本身體質就比容易被咬)

但是老闆看到我的慘狀之後,馬上拿了天然鹽巴給我擦

在蚊子叮咬的地方搓一搓會消腫止癢,園區也有定期做防蚊消毒

-我的小貼心建議:帶狗狗來記得帶洗劑和毛巾還有梳子,建議穿拖鞋或涼鞋,因為會陪狗狗下水這樣會較方便喔-

園區較隱密,建議開車會比較方便哦,GPS定位建議從森呼吸的粉絲專頁按,比較不會迷路哦

(GPS找不到園區的地址)

目前開放入園為每週五六日一,建議從官網內預約入園

 

森˙呼吸Jorona Park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田中里中大街138巷7號

(但相信我,你一定定位不到這裡,建議搜尋關廟崇和國小或是從粉絲專頁直接定位較準確哦)

電話:06-5551552

粉絲專頁請搜尋森˙呼吸 jorona park

官網:http://www.cynjo.com.tw/

另外也可以預約大型狗聚集寵物派對哦,詳情請見官網資訊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fb.jpg

ig.jpg

 

--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