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為試吃邀約-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間除了午晚餐之外

到了晚上九點像灰姑娘一樣會搖身一變變成美食酒吧的三胡町Bistro

有著百年歷史的老厝,身旁還伴隨著也有百年樹齡的紅茄苳

店內位於慶東街巷子內,店家保有一些老房子的元素

巷子內非常不好停車,放心放心!三胡町旁邊就有附設停車場了

店內其實滿大的,而且另外也有小包廂

一群朋友一起喝酒就是要在小包廂才玩得盡興,包廂記得要先跟店家預定哦

簡單讓大家看一下菜單

我們當天點了一個燉飯,燉飯的話有附開胃沙拉/主廚湯品/手工麵包/甜點/飲料

開胃沙拉-鮪魚洋蔥沙拉配上鮮蝦水果沙拉

(不定期更換沙拉內容)

鮪魚洋蔥拌上四季豆增加口感,配上底部的餅乾一起吃更對味

而且當天吃的每一樣當季水果都非常甜

主廚湯品-番茄海鮮湯;手工麵包

(湯品會不定時更換)

酸酸鹹鹹配著手工麵包剛剛好

推薦!普羅旺斯嫩雞燉飯搭配法式奶油白醬

另外還有羅勒松子青醬或是特製茄汁紅醬可以做選擇

除了白醬燉飯和嫩煎雞腿排之外,旁邊還放上了些許配菜

超濃厚白醬燉飯!白醬滲透到每一粒米飯內

但飯量偏少是唯一的缺點,根本吃不夠啊

一直交代男朋友要留幾口飯給我吃

回神過來的時候發現他已經在刮盤子上的殘渣了....

我們還為了這件事情小吵架了哈哈哈

外皮酥脆的去骨大腿排

切開後還有滿滿的肉汁,口感剛剛好!不會太硬或太乾柴

起司乳酪火鍋搭配牛肉

另外還有附上飲料和甜點

菜盤的部分除了搭配的肉類之外

有三種菇類/豆皮/多種火鍋料/高麗菜/青江菜/冬粉/蛤蠣/鯛魚片

另外鍋內也已經先放入了芋頭和些許火鍋料還有百頁豆腐

湯頭滿順口的且濃郁

焦糖鮮奶茶

抹茶拿鐵

抹茶味道滿重的,重度抹茶愛好者應該會喜歡

飯後甜點

當天的甜點有兩種可以選擇,草莓冰淇淋和巧克力蛋糕

其實草莓和巧克力都是本人不會去特別接觸的食物

但意外的我滿喜歡三胡町的巧克力瑞士捲

夾入了一些巧克力塊增加口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晚上九點一到,三胡町會將餐廳模式轉變成酒吧模式

會提前告知每桌的客人,九點會轉換燈光和店內音樂

酒吧的三胡町更有氣氛了!

酒吧炒熱氣氛最需要的助興小物,三胡町也都幫你準備好了

就算是今天剛見面的人來到三胡町,一起玩個小遊戲

在離開之前你應該就可以要到對方的line了(但這還是要取決於你的交際手腕)

但我相信你們可以的!加油!

附上酒吧時段的菜單給你們參考

除了助興小物之外(欸怎麼好像聽起來有點色但你們應該懂我吧!)

還有可以射飛鏢的地方哦!

前幾天朋友剛好在跟我念說台南都沒有環境好,又有飛鏢的酒吧

來三胡町吧!這裡環境好又有氣氛重點是室內禁菸哦

下次我朋友生日一定要帶他們來這裡玩玩!

店內還會不定期舉辦暢飲活動或是特別節日活動哦

 

三胡町Bistro

地址:台南市東區慶東街85號

電話:06-2360855

營業時段:11:00-14:00;17:00-02:00

粉絲專頁搜尋 三胡町Bistro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