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以下有非常多起司罪惡圖,看了會餓,建議配著消夜觀賞-

台南最近韓國料理如雨後春筍般,一間一間的冒出來

誰還敢說我們台南沒有正統韓國料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間,相信大家也不陌生

正是台南目前超火紅春川炒雞-Omaya

 

工地的風格,如果沒有訂位的話

就是要乖乖的排隊等候位,像等迪士尼那樣的排隊

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11點開始營業

我們當天3位用餐,大約11:50到,剛好等到12:30的清場

大約12:40進入到店內,等待時間大約為40分鐘

 

 

附上菜單給大家做參考

主菜的話有三種分別為01春川炒雞排鍋02銅盤燒肉03部隊鍋

第一次來通常都是點招牌春川炒雞排鍋

又分為A.春川炒雞排鍋(無起司)NT$168/人;起司春川炒雞排鍋NT$198/人

B.十二盎司厚切排餐春川炒雞排鍋NT$348/人

為雙主菜的套餐,可選十二盎司厚切牛排或豬排

C.李光洙愛情(雙倍起司)春川炒雞排鍋NT$248/人

鍋具較特別也較小,加點的部分有限制只能選前面有驚嘆號部分

另外也有單點煎餅和炸雞還有飲料


點完餐後會先送上熱海帶芽湯(可續)

味道滿合我的味口的,起司吃到膩的時候來一碗很適合

點餐時一直在光洙愛情鍋和十二盎司厚切排餐猶豫不決

但是店員告訴我說,光洙的鍋子當時好像剩兩個

我馬上就被說服點了李光洙的愛情鍋了

這邊幫大家稍微做個比較

光洙的愛情鍋鍋具較小加點有限制但是是起司含量最高的(400G)

最外圈是滿滿的起司,內圈是春川炒雞排

十二盎司的鍋具較大可以再加點起司和炒飯等等

雙主菜可以吃很飽,店家主打得Double乳溝起司一定要加點!


李光洙愛情春川炒雞排鍋

來看看內圈裡面有什麼吧

洋蔥、蔥、紅蘿蔔、年糕、甜不辣、高麗菜、醃製雞肉和辣醬


上桌時真的很興奮,人就是視覺動物阿

滿滿的起司看起來超級罪惡但又覺得幸福



接著店員就會幫你做拌炒的動作,稍微等一下就可以吃了


因為之前朋友就大推牛排,我又是看到牛排沒有吃會很難過的人

所以又另外單點了十二盎司厚切板塊沙朗牛排


大塊大塊的加入春川炒雞裡一起拌炒

12512023_1246371225377965_1416650627_n

當天三個人用餐,所以又另外加點了韓國醬料拉麵

李光洙的愛情春川炒雞排鍋+十二盎司厚切版塊沙朗牛排+韓國醬料拉麵

完成!

隨餐有附上生菜(可換白飯)

生菜本身是沒問題的,上面看起來紅紅的是我拍照的問題sorry


接著店員會提出工具箱,從裡頭拿出泡菜與蒜頭


對於韓國料理來說,我覺得小菜這個部份是非常重要的

Omaya在這個部分做得不是很好,小菜只有泡菜和蒜頭,這點我滿失望的



春川炒雞的部分表現得不錯

不會太辣剛開始吃覺得口味滿不錯的

沾滿起司吃又更加美味!起司控絕對不能錯過

單點的十二盎司牛排,已經被剪成一塊一塊剛好可以一口入口的大小

超級推薦十二盎司牛排

牛排非常軟嫩!量又多!

重點是沾上起司更不得了阿!


為了我的身材著想,還是包著生菜吃吧

大口吃起司吃肉的時候,可別忘了自己的健康阿

包點生菜吃吧!


紫蘇梅角HIGH(左一)加入了Whisky的調酒

青蘋果韓國瑪格利小米酒(右一)

酒精成分都不會太高,甜甜得像飲料


每桌必點的棉花糖泡泡柳橙芒果

水果氣泡飲上頭放上了巨大的棉花糖

拍完照後將棉花糖取下,棉花糖要快點吃不然很快就融化了

友人說柳橙芒果滿酸的所以撕了一些棉花糖加進了飲料內

單點的韓式炸雞(韓式辣醬起司雞翅)

推薦點韓式炸雞!韓式炸雞很常見,但是沾著起司的韓式炸雞我覺得滿厲害的

反正omaya就是什麼都要沾一下起司就是了

上桌時有附上小瓦斯爐可以加熱起司

三隻小雞翅加上三隻小雞腿


除了起司之外還加入些許的玉米



韓式辣醬起司雞翅不會太辣,鹹度適中

表皮酥脆,一口咬下,超多汁!

配上鹹香的起司又更上一層樓了


 


總結

Omaya春川炒雞目前在台南非常火紅

非常火紅=訂位較難訂=排隊要排很久

建議多人一起用餐較划算又可以吃到多種口味

少人吃的話就只能點一樣,吃到最後會很膩

推薦十二盎司厚切版塊沙朗牛排,大塊又軟嫩

滿滿的起司視覺滿分!

但講實在話,你問我會不會回訪?

我會告訴你,吃過就好了!

但是現在除了平日中午之外(還是要排隊),其他時間排隊情況非常可怕!

排隊的人潮已經蔓延到隔壁騎樓了

建議大家可以等熱潮退一點再去享用滿滿的起司和牛排

 

 

Omaya麻藥瘋雞

電話:06-2993578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一段33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用餐時間90分鐘-

 

更多台南韓國料理[台南-東區]燒出名堂㊕正統韓國烤肉快來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吧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