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為試吃邀約-

在我小的時候,我們家三個小孩很愛喝汽水,但汽水對我們來說是很少有的飲料

因為家母常常告訴我們喝汽水會變笨,說我現在這麼笨都是汽水害的

叫我要常常吃魚,吃魚才會變聰明!但我現在真的想推翻這個論點!

我哥和我姐小時候也喝汽水!但他們明明很聰明啊!(扯遠了)

好了好了我們回到正題,今天要跟你們介紹這間媽媽不會阻止你喝的富香屋

富香屋有多種口味的古早味純手工天然汽水,還有冷泡茶和富香奶茶還有其他飲品哦

店面不大,但佈置得很熱鬧又童趣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阿公的壓箱寶-古早味手工汽水

在台南幾乎沒有看過有人在做手工汽水,而且手工汽水聽起來就超級費工

富香屋提供了多種口味可供選擇,除了金桔和蔓越梅兩款$35元之外,其他都是$30元

全部都是使用純天然的原料做成!瓶子看起來小小胖胖的,但其實份量挺夠的哦

其中我最喜歡的口味是麥香沙士,是以麥加上黑糖熬煮而成

扭開瓶蓋後,馬上會聞到黑糖的香氣,味道較不嗆口也非常順哦

除了汽水之外,也有杯裝飲品和兩款罐裝飲品-富香奶茶和冷泡茶

(富香屋的瓶子設計都滿可愛的耶!可以重複利用當水瓶也可以)

富香屋的奶茶使用紐西蘭安加牛乳熬煮

奶香味重,不會太甜膩,喝起來味道有點像麥香的水沙連奶茶

特別介紹一下冷泡茶,罐子內的高山茶包都是店家自己手工包

是店家特別從幾十個梨山茶農中,精心挑選出最適合冷泡的茶種

茶葉清香甘甜且無澀味,喝完口齒間有回甘清香,生津止渴

接著老闆娘帶著我們到後面了解製作手工汽水的過程

以下為製作麥香沙士的製作過程

瓶中是採用麥香/台糖二砂/黑糖手工熬煮成的原汁

接著使用逆滲透的水打二氧化碳氣體,完全沒有任何的防腐劑或化學成分

看到摳摳滾的氣泡水覺得好神奇哦

然後將打好的氣泡水加入黑糖麥香原汁裡

新鮮現做的純手工古早味汽水就完成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手工汽水的製作過程覺得好特別哦

但同時也覺得非常耗時且費工,無法像市面上那樣能大量生產

只能一瓶一瓶手工慢慢製作,雖然費時費工,但每一瓶都是老闆娘用心的成果

所有口味都是使用新鮮果汁加入手工汽水,成了最天然的果汁汽水

不添加化學成分.防腐劑或任何香料或香精,全都是用天然原料做成

與市面上的汽水比起來,富香屋的手工汽水天然的香氣取代了汽水強烈的嗆味

過了一下子仍然口齒留香,店家不只在汽水上費了很多心思,連瓶子也讓店家頭痛了許久

若是放在普通飲料杯內,二氧化碳很快就會流失掉,口感就流失掉了

於是換成寶特瓶可以將瓶蓋鎖緊,口感就會保留住,但問題又來了

瓶底是平的,汽水打入後放置一段時間瓶內會受不了壓力而從底部爆開

最後請專家才設計出五爪的寶特瓶,將壓力分散,解決爆開的問題

對了!汽水冰起來不打開的話保存期限是三天哦!

偷偷告訴你們,天然的汽水喝完打嗝之後就排掉了,不會殘留在體內哦

富香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21號

電話:06-2140927

營業時間:一-三/五-日 09:00-18:30

週四公休

粉絲專頁搜尋 富香屋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