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發兩間邪惡的餐廳給你們,而且還在這種宵夜時間

好啦其實我都是為了你們好啊,母親節要到了耶!帶家人來補一下嘛

今天要跟你們介紹這間位於安南區的洁沐創義料理

離市區較遠,但是價格與份量真的是很夠意思

主廚兼老闆親自找食材,一點都不馬乎哦

復合式料理,除了排餐/義大利麵和漢料理之外

還有火鍋類,另外特別的還有歡樂雙享鍋

固定湯底日式昆布湯+任選以下湯底(蕃茄/松露牛奶/南瓜/麻辣/泡菜/酸白菜/南瓜牛奶/味增)

鴛鴦鍋的感覺,一次可品嚐到兩種湯頭,最適合愛喝湯的朋友了

而且餐點搭配非常自由,沒有太制式的規定,讓客人可以依自己喜好自由搭配

店內滿大的,不會有太過壅擠的壓迫感

清一色使用深藍色的椅子,讓人感覺很舒服

來看看菜單吧!

桌上已擺餐具,也會附上一瓶水讓客人自己續杯

我們當天點了築地海鮮火鍋/格陵蘭鱈魚義大利麵套餐/普羅旺斯烤春雞套餐

義大利麵搭配的套餐沙拉會與主廚料理稍微不同

我們先從品味料理-格陵蘭鱈魚義大利麵套餐開始介紹

套餐包含主廚沙拉/典藏湯品/精緻甜點/餐包/副餐飲品

品味料理搭配的是季節水果沙拉,醬料為檸檬優格醬

當天的湯品則為蕃茄濃湯,香濃美味

麵包則是軟法抹上塔塔醬,一般常見的大概就是香蒜抹醬

塔塔醬搭配軟法我覺得滿特別的也很討喜

推薦!格陵蘭鱈魚(12盎司)搭配奶油白醬/斜管麵

前面跟你們提到說洁沐的料理滿自由的,可以由客人依喜好搭配

像是麵體還有醬料都可以做選擇

醬料的話有蕃茄紅醬/奶油白醬/羅勒青醬/南瓜醬/墨魚醬

主食的話則有義大利麵/墨魚麵/燉飯/焗烤飯/斜管麵

奶油白醬加入了些許的松露搭配斜管麵表現相當亮眼

濃濃的奶油白醬配上煮透卻不爛還帶些咬勁的筆管麵

重點是筆管麵也都有入味,我很怕沒有煮入味的義大利麵那種生生的味道

格陵蘭鱈魚也非常不錯,而且超大塊!可能都要比我的臉還要大了吧

兩邊都煎的焦香金黃的鱈魚排,上頭再放上蝦卵及調味

我個人真的滿喜歡鱈魚的,脂肪勻稱且刺又少

細緻軟嫩的肉質入口即化,口感綿密超美味

 

主廚料理-普羅旺斯烤春雞

主餐全套包含主廚沙拉/典藏湯品/手作前菜/精緻甜點/餐包/單點飲品

與品味料理不同的就是沙拉內容不同,多了手作前菜,飲品可選擇單點部分

主廚沙拉有點類似水果沙拉,上頭再放上些許碎培根以及黑橄欖

醬料搭配的則是日式和風醬,清爽開胃

湯品和麵包則和品味料理一樣

手作前菜-燻鮭魚佐起司醬(左)/番茄牛奶乾酪佐羅勒醬(中)/蘇打餅佐鵝肝松露醬(右)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手作前菜多用心!

燻鮭魚起司醬一口放入嘴裡超滿足,兩種味道超合拍,上頭放上芳香萬壽菊,是香草的一種

番茄片搭配羅勒醬以及牛奶乾酪,多層次口感超驚豔

最右邊的是鵝肝及松露醬,店家真的食材很敢用耶,鵝肝加松露好奢侈啊

推薦!普羅旺斯烤春雞搭配黑胡椒醬

除了黑胡椒醬另外還有羅勒醬和蘑菇將可做搭配

旁邊的配菜有烤皎白筍另外還有印象深刻的小巧玲瓏小黃椒

這個烤春雞真的很邪惡啊!!!

外皮烤的金黃酥脆,裡頭肉質軟嫩多汁

尤其春雞肉質又更細嫩,口感跟氣味都一級棒

不用沾醬就夠味,當然我這個重口味的沾點玫瑰鹽就超級美味了

超推薦!築地海鮮火鍋搭配日式味增湯頭

附上主食(白飯/五穀飯/冬粉/科學麵可選擇)甜點/附餐飲品

醬料可選擇和風醬或是沙茶醬,當晚選擇的是和風醬

客官啊客官,小的在這裡真的不得不說,這個海鮮盤這麼澎湃還有天理嗎!

重點是這個食材這個價位,老闆你真的很大方耶!

而且連餐具都準備好了,除了一般餐具之外還有吃螃蟹專用的餐具,真專業

菜盤搭配的大多是當季蔬菜類

除了海鮮之外也要營養均衡,大家要記得多吃點菜哦

來來來,超澎湃海鮮盤,媽媽這個也太豐盛了吧!

對不起我下次我記得帶我愛吃海鮮的爸爸來的

先幫大家統整一下裡頭有什麼

紅蟳/大扇貝/生蠔/大卷軟絲/白蝦/蛤蠣/鯛魚片

一整隻的紅蟳(抱歉手抖了一下)

裡頭還有滿滿的蟹黃啊啊啊啊啊我的膽固醇啊

(其實我在打到這裡的時候吞了口水然後差點被噎到)

大生蠔一顆

老闆特別解釋這是生蠔而不是蚵仔哦

大扇貝一顆

還有坐在貝殼裡的鯛魚公主

搭配的紫米飯

日式味增湯頭鹹鹹甜甜,加入海鮮一起煮之後多了鮮味

湯頭滿對我胃的,而且還有滿滿的海鮮好罪惡啊

主廚料理搭配甜點烤布蕾

品味料理/火鍋搭配甜點 蛋糕和果凍

特別介紹一下洁沐的花茶,使用B&G德國農莊天然有機健康茶哦


 總結

洁沐創義料理,表現令人相當驚艷

食材用料大方,重點是份量也都滿大

而且主廚兼老闆不只在主菜上用心,連前菜都非常用心呢

沙拉和湯品也都會不定時更換

在料理上也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喜好去做搭配,這點我滿喜歡的

餐點選擇種類也多樣化,非常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哦

洁沐也都會不定時在粉絲專頁舉辦活動

順便分享一下這次的活動讓大家知道一下好了

 

只要是當月壽星,兩人以上同行,到洁沐的粉絲團按讚,拍下照片打卡上傳至FB

即可免費獲得餐點一份,有將近15道餐點可做選擇

這個月生日的壽星們可別錯過了!

 

洁沐創義料理

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三段177號

06-3571515

週一/週三~週五 11:00-14:00/17:00-21:30

週六~週日 11:00-15:00/17:00-21:30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快來跟我一起吃飽飽吧

喜歡我的話也來幫我按個讚嘛

媽媽我還有點餓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