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上次與家人的濟州島旅行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民宿老闆的兒子

一個熱情的濟州男孩Glen

所以這次十月又安排了與霖霖的濟州小旅行

這次的旅行全程都是Glen載著我們到處吃到處玩

我在行前跟Glen討論到我一定要吃的就是這間

CHEESUS치저스

至於她到底有什麼魔力吸引著我一定要吃到的呢?

我想你們看完文章和影片也會和我有相同感受

 

fb.jpg

ig.jpg

 

Klook.com

 

IMG_0742.JPG

IMG_0744.JPG

 

CHEESUS原本只是一個不定時出沒的攤車

也是ig上非常有名的打卡美食

我原本以為Glen會帶我們去找攤車

沒想到CHEESUS早已有店面

店面在濟州島的東部,文末在附上地址位置給你們

 

IMG_0729.JPG

 

店外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烤肉及起司香氣

MENU就在櫃檯旁的黑板上,沒錯都是韓文,下文會附上中譯菜單

點完餐結帳後店員會告知取餐號碼

 

IMG_0741.JPG

 

店內也有內用的區域,但位置不多

 

IMG_0740.JPG

 

當天還遇到一位奇異的妹妹,貌似在感受地球的氣息

靜靜的我聆聽著大地

 

 

//

 

 

1.jpg

 

MENU的部分我大概翻譯了一下

若有不對的部分敬請指教謝謝

 

 

//

 

IMG_0730.JPG

 

店內採自助式的,店員會請你到櫃檯取餐

這時候的骰子牛排還沒有蓋上起司棉被

沒錯!店員會在你的面前表演起!司!瀑!布!如下面影片檔

 

 

IMG_0733.JPG

 

새우꼬치 (左) 5000W / 라클랫 (右) 11000W

左邊的蝦吃起來像炸蝦但又像烤蝦

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也是人氣商品之一但我個人認為台灣就吃的到了

 

IMG_0735.JPG

 

IMG_0738.JPG

 

右邊的起司牛排真的是精華中的精華阿!

骰子牛肉單吃就非常美味!又嫩又多汁!

搭配上超級濃郁的起司雖然罪惡但是一口咬下超幸福

旁邊附上一片烤得酥脆的麵包,搭配起司一起吃更美味

麵包下面則有一些蔬菜,黃瓜阿甜椒和洋蔥

 

 

//

 

IMG_0822.JPG

 

附上與霖霖的自拍照,我的文章我放不過份吧哈哈哈

阿對了,我們大約下午四點到,約莫等待20-30分鐘供你們參考

 

 

//

 

CHEESUS치저스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구좌읍 비자림로 1785 (우)63355

營業時間 11:00-17:00(售完為止)

DAUM MAP搜尋치저스即可

https://www.instagram.com/cheesus_jeju/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