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大家都還好嗎?

那讓我們來回味宜蘭礁溪-冒煙的石頭吧!

房間篇請參考[宜蘭-礁溪]Smoking Rock冒煙的石頭/公共環境+601房間篇 

此次是剛好配合到官網方案

2014/04/01~2014/08/31期間住宿 贈 竹-創意料理

凡於官網14天前預訂住房(付訂金手續完成)贈創意料理(依房型人數提供)

入住即贈送下午茶和早餐

等於一泊三食,非常划算

但是印象中會送這麼多,感覺可能就是會敷衍客人的

像是創意料理可能就是簡餐系列阿,下午茶可能就是巷口買的蛋糕和一杯咖啡之類的

完全不是!

冒煙的石頭完全是用心去在經營的,從擺盤到口味完全征服!小地方也都不馬虎!

  

   

那就讓我們從入住當天下午享用的下午茶開始介紹吧

當天入住後櫃檯會先詢問您下午茶.晚餐和早餐時間

下午茶的部分會有一張MENU讓您選擇飲品,大概有冰沙.熱茶.果汁.咖啡等等的

 

蘋果茶

  

鳳梨冰沙

 

抹茶那提

 

卡布奇諾

 

接著就送上夢幻的三層塔了我~是~少~女~~~~~

兩人一套喔!

(P.S當天發現隔壁桌的下午茶和我們不太一樣,冒煙的石頭應該有依房型去配置喔)

 

 

從最上層甜點開始來看

放了兩顆馬卡龍但是味道太甜了我不喜歡

一個戚風蛋糕和巧克力蛋糕味道都不錯喔

 

 

第二層則是鹹點的部分

我~愛~鹹~點~~~~~我想我根本是男人吧ㄏㄏ

小潛艇堡.小號燒餅和現烤鬆餅+蜂蜜

 

 

第三層則是新鮮的水果

砲彈蓮霧.芭樂.蘋果.黃金奇異果,奇異果超級甜好好吃喔

中間則是宜蘭的民產金棗,非常有解膩的效果

 

下午茶就到這邊,從下午茶就很用心,默默的讓我們期待起晚餐了


晚餐的部分是屬於創意料理/無菜單料理

喜歡沒有菜單有一種下一道是什麼呢?的期待感

在電梯裡就看見一張這樣的海報

 

這位做海報的先生或是小姐,你也讓他們有點影子好嘛?

他們完全在飄耶!!!!!!!!

 

 

晚餐我們在一樓的米堤亞咖啡店享用

  

  

第一道菜是沙拉冷盤

用高腳杯把蔬菜隔絕,一方面可以確保蔬菜的新鮮度和脆度,另一方面也可以讓蔬菜和醬汁隔開

視覺方面也享受到了!

  

裡頭有一整顆的鮑魚,番茄和蔬菜,旁邊的則是醃製過的空心菜

可能是想要有開胃的效果,但是他真的太酸了啊!

   

 

 

 

接下來是非常彭派的生魚片盤,不只擺盤彭派,連我的內心都彭派起來了呢

 

右上角是紅酒凍,酒味非常非常濃厚

左上塊狀的是曼波魚凍,和沙魚煙還有生魚片,蝦子和章魚腳還有醃製的泡菜

  

櫻花蝦炒飯,偏辣

  

 

西魯肉,用料也非常大方

 

   

 

這道菜是我當天最喜歡的

長長的竹蛤,配上底層的蒸蛋,蒸蛋已經吸滿了竹蛤的鮮味,用殼挖一勺,味道很重但是超級美味阿

 

 

當然還有最不可或缺的肉肉肉肉肉肉肉

鐵板牛肉,黑胡椒醬,味道偏重,但是我愛重口味♫♬

 

筊白筍炒蛤蠣,蔬菜也是不可少,我愛筊白筍

 

 

甜點上來的時候我真的是嚇了一跳!

擺盤也太精緻了吧!是鶴耶!他們做了!兩隻鶴耶!是躲在石頭後面踩著楓葉的鶴耶!

那你們懂我說的視覺的享受了吧哈哈

   

塊狀的是蜂蜜蘆薈,我吃了一口糖絲,反正就是好看就好還是不要吃好了

 

我記得很甜,裡頭好像有金棗混和芋頭吧

 

 

又來了又來了!我們只有四個人你讓我們感覺好像在吃辦桌一樣哈哈

辦桌系列擺盤雄偉的鳳梨頭和西瓜船

 

結束了這一連串豐富膨派的晚餐饗宴,你們懂我說的兼顧視覺和味覺得享受了嗎?

口味雖然都偏重,就是可能可以再吃下一碗飯的程度,可是我愛重口味

晚餐完全美味阿,就連挑食的家人也都稱讚不已呢


 

 

早安!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很重要的哦

當天房客比較多的關係所以是採用自助式的方式

 

優格、養樂多、小Q瓶/牛奶和非常養生的哈密瓜汁(一點都不甜)

  

熱豆漿/茶包

 

地瓜粥

 

 

味增湯/裡頭有滿滿的金針菇

  

蔬菜的部分/炒高麗菜.筊白筍.花椰菜阿,另外也有宜蘭民產鴨賞

 

 

烤鮭魚和烤鯖魚/香腸培根和火腿,雞腿肉和豬肉

 

 

還有蔥蛋、荷包蛋、雞蛋豆腐、蛋餅和蘿蔔糕呢

  

小菜九宮格

 

水果和生菜

 

也有各式各樣的麵包

 

服務員會問你需要什麼飲料?

有咖啡奶茶可以選擇,我則是不要臉的兩個都要了

早餐的選擇跟飯店比雖然少了一點,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每一樣東西都好太多了!重點是每一樣東西都完全命中我的早餐菜單中阿!

 

冒煙的石頭還有提供早報的服務喔!

 

整體來說

這三食的部分我都非常滿意,覺得非常超值,除非房客較多,不然平常的時候是提供套餐喔

雖然說是套餐,但是也只是幫你把BUFFET上的每一樣東西擺盤送到你面前而已啦!

活動只到8/1號喔!真的非常不錯,環境美、氣氛佳、露天溫泉重點是美食阿

 

冒煙的石頭SMOKING ROCK房間篇請參考以下

[宜蘭-礁溪]Smoking Rock冒煙的石頭/公共環境+601房間篇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