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83.JPG

還記得前一篇推薦給你們的曼谷超魔幻咖啡廳嗎?

[泰國-曼谷]Featherstone cafe bistro ◊ 我在魔法世界裡♫超美麗超好拍咖啡廳

這次推薦給你們的是一樣好拍也好吃的餐廳

Baan Phadthai

Klook.com

位於BTS Saphan Taksin站,往三號出口走一小段路

附近也有許多有名的平民美食哦

這間顧名思義就是Phadthai的專賣店

(Phadthai=泰式炒麵/泰式炒河粉)

其他還有販售一些較精緻豪華版的泰式小吃

 

//

 

fb.jpg

ig.jpg

 

 

//

IMG_4196.JPG

IMG_4197.JPG

IMG_4198.JPG

餐廳位於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子內,非常容易錯過

我們搭計程車在這條巷子來回兩次才找到

水藍色的建築屋裏頭裝潢超級古色古香

阿對了這裡沒有冷氣哦,只有大型電風扇,但其實不會很熱啦

 

//

IMG_4166.JPG

IMG_4167.JPG

若是您真的英文不太行,店家也有準備電子版菜單

圖文並茂,真心覺得泰國真的很棒!

 

//

IMG_4169.JPG

桌上已經先放好四種調味粉了

包括花生粉/辣椒粉/蝦油/糖(?) 讓客人可依自己喜好添加

 

//

IMG_4178.JPG

IMG_4188.JPG

Mieng Kana  150THB

這裡的擺盤很浮誇,而且這道菜很重(因為葉子的下面放滿生紫米)

真是辛苦店員們了!至上深深的敬意!

有點類似韓國的生菜包肉的概念

這裡用的是 young kale leaves(上網爬了一下文叫做羽衣甘藍)

附上八種配料 辣椒末/檸檬角/薑末/洋蔥末/花生粒/雞肉/豬肉/羅望子醬

羽衣甘藍在台灣好像比較少看到,如果單吃我不能接受他本身的味道

有一個很強烈突兀的味道

但搭配著雞豬肉和洋蔥末再加上檸檬角,最後淋上一點羅望子醬

這個非常美味!羅望子醬甜甜鹹鹹,檸檬的酸剛剛好我滿喜歡這道的

 

IMG_4179.JPG

Moo Ping  180THB

泰式烤豬肉串,醃製過的豬肉再做燒烤,鹹甜口味

底下還有附上醬料可以沾,但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口

 

IMG_4172.JPG

Gai Tod  190THB

泰式炸雞翅搭配自製甜酸醬

超推薦這道!!!我個人超愛吃雞翅的!

與香料一起炸過,允指回味而且皮脆肉嫩的

單吃不沾醬就很美味!

浮誇擺盤又來一個,上桌的時候是用鳥籠的方式呈現

影片處理好之後再給你們看看

 

//

IMG_4186.JPG

IMG_4185.JPG

Phad Thai Phoo  280THB

超浮誇豪華版 泰式蟹肉炒河粉

將河粉與蛋.花生.豆芽.豆腐塊.韭菜.乾蝦.藍蟹肉

與蟹汁和羅望子醬一起拌炒而成

這裡的趴泰的麵條非常有咬勁!醬汁也是屬於鹹甜感

重點是蟹肉超!級!多!!!!

旁邊還附上浮框裝飾一把生蔥,一群豆芽,花生粉和辣椒粉

依個人喜好可以加入河粉內,但我個人是認為味道滿夠的了

 

IMG_4171.JPG

Thai Tea 100THB(左) / Fresh Fruit Juice - Watermelon 150THB(右)

泰奶及西瓜口味的新鮮水果冰沙

 

IMG_4189.JPG

Tub Tim Grob  130THB

浮誇擺盤又來一個,其實就是椰香石榴冰

然後把冰另外放在左邊的小桶內

右邊的大桶內則放入了一罐椰奶+一罐紅石榴+一杯炙燒椰肉

 

//

IMG_4482.JPG

打完了不免俗要來一張與旅伴的自拍

好啦如果你們不喜歡下次我就不放了嘛

回來總結一下

我們這餐總共吃了1180THB,完全就是菜單上的價格沒有再另外收費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什麼都想吃

每次一個不小心就點了一個太多然後吃不完

就當我點完上面這些餐之後我還想繼續再點

店員急急忙忙跟我說,ㄜ她覺得這樣會點太多我才就此罷手的

還好沒有再點了!因為以上的東西吃完也飽到天靈蓋了

Baan Phadthai的東西雖然單價較高

但每一樣我覺得表現都非常不錯,而且擺盤也超級大氣浮誇

這裡離公車船(對我就是要叫他公車船)碼頭也很近

可以與河濱夜市或是大皇宮排在一起哦

 

Baan Phadthai

11:00-22:00

https://www.facebook.com/baanphadthai/?ref=ts&fref=ts

BTS Saphan Taksin站 3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